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镇宇《疯狂的蠢贼》身兼数职 颖儿着内衣出镜

时间:2012.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疯狂的蠢贼》主创合影


吴镇宇现场上演飞脚踢木桩
 


吴镇宇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张玮) 2月23日,电影《疯狂的蠢贼》在京举行首映礼,主演吴镇宇、林雪连晋彭波、王太利、董立范、辣妈点点出席。女一号颖儿因赶拍新戏而缺席,片中她和吴镇宇扮演一对情侣,还有不少只穿着内衣的镜头,很是香艳。该片将于3月1日上映。


林雪


连晋


王太利


彭波


董立范


辣妈点点

吴镇宇身兼数职只拿一份片酬 扮小流氓装嫩

    吴镇宇这次不仅是电影的男一号,还全方位介入了影片的幕后创造,从选角、设计造型到剧本策划再到剪辑,甚至还执导了推广曲的MV,为电影忙前忙后,难怪林雪感慨:“吴镇宇认真起来就是个疯子!”吴镇宇却说自己非常享受这个创作的过程,所以即使只拿一份演员的片酬也无所谓,“这种成就感拿钱是换不来的。”

    《疯狂的蠢贼》中,吴镇宇欠下了高利贷,于是策划了一场入室抢劫案,但遇到了山寨版的“东南亚第一杀手”林雪,两人的目标都是某集团的董事长,阴差阳错中,他们卷入了一场儿女为争夺遗产而互相谋杀的阴谋中。吴镇宇在戏中演一个小流氓,总是穿着各种艳俗无比的花衬衫,吊儿郎当,欺软怕硬,而且还有装嫩之嫌,吴镇宇实际年龄已经51岁了,不过戏里他则要与24岁的颖儿演情侣,还被很多人夸奖是“年轻小伙”,很有笑果。

下一页:颖儿演弱智女内衣出镜 《疯狂的蠢贼》试映笑声不断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