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闫妮全程素颜演《我11》 狠劲儿十足扮“厉母”

时间:2012.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我11》闫妮全程素颜参演
 
    不管是风情万种的“佟湘玉”还是辛辣淳朴的“牛鲜花”,闫妮总能给观众带来不断的惊喜,她凭借出色的演技塑造过不少成功的荧幕角色,先后问鼎了“飞天奖”和“金鹰奖”。而近日获悉,由她出演的温情大戏《我11》即将于5月11号上映,闫妮全程素颜参与拍摄,并且一改往日喜剧路线饰演一位70年代母亲,举手投足之间文艺范儿十足。

穿围裙戴袖套 “佟掌柜”化身“邓美玉”

    在电影《我11》中,闫妮饰演的是一位70年代支援后方建设的工厂女工邓美玉,同时也是片中主角,一位11岁男孩王憨的母亲。她一改在以往影视剧中的喜剧形象,全力营造出70年代的氛围,一进组便剪短头发、身着女工服、穿起围裙、戴起袖套,质朴中透露出干练的气质、善良中又不时霸气外泄,俨然一副女知青的模样。而她在戏中最大的亮点还是作为11岁男孩的母亲,操持家务无所不能,而她在对待孩子问题上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狠劲儿让导演都觉得“她像极了小时候自己严厉的母亲”。

    据悉,这是贺岁女王闫妮在主演过多部贺岁片之后首次尝试出演文艺电影,也是她尝试过古装造型、时装造型之后又一次大胆突破,素颜挑战“厉母”角色邓美玉。

演技获赞 王小帅称闫妮像自己母亲


    “闫妮其实是一个非常有质感的演员,她的气场也跟我心中的母亲很贴近”,导演王小帅对于本次闫妮在片中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这个角色非闫妮莫属,只有她能把握住那个特殊年代里女性的情感世界,外在的压抑和内在的坚强这对冲突在闫妮身上反而体现得很完满和谐。”对于自己的表现,闫妮也称自己之前极少涉足文艺影片,“但这次我用最本真的状态去演《我11》,全程素颜对于我是个挑战也是种突破,希望观众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闫妮”。

    同时,闫妮也凭借其在《我11》中母亲角色的精彩演出,成功入围第六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即将于三月底在香港角逐该奖项。

    据悉,《我11》即将在5月11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