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在那一天》惨遭偷票房 片方呼吁网友来举证

时间:2012.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马里奥湿身秀肌肉


网友上传偷票房证据
 
    由新锐导演朱少宇执导,泰国当红小生马里奥·毛瑞尔、人气偶像武艺、叶青、阚清子等新生代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爱在那一天》已于4月13日起在全国正式公映。作为一部小投资电影,《爱在那一天》在同档期表现亮眼实属难得,但上映仅仅几天就“遭遇”偷票房事件,有观众在微博晒出票根表示明明观看的是《爱在那一天》,却拿到了其他电影的票根。对此片方表示气愤无奈之余,也呼吁观众多多在微博发布此类事件,晒出票根,盼望以微薄之力推动行业的自我肃清。

片方呼吁网友晒票根举报


    2012年4月17日,有名为“summer-染小歌”的观众发布微博表示,自己在14日和同学去支持武艺的《爱在那一天》,但出来的时候才发现影院给他们的票写着《纽约行动》,并把票根拍照上传。与此同时,《爱在那一天》片方也接到不少粉丝反馈,在观看影片时拿到的并不是《爱在那一天》的票根,而是其他影片的票。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失望,本来是去支持却不想偶像的大银幕出道作品也遭遇了“偷票房”。

    片方一方面呼吁观众多在微博晒出票根举报此类事件,但也十分无奈,“盗版、偷票房都已经成为这个行业的潜规则,作为受害者,我们呐喊却声音微弱。毕竟人少力薄,只能盼望多多呼吁,以微薄之力推动行业的自我肃清。”

下一页:偷票房已成行业多年顽疾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