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京国际电影节 力推“新商业电影发展计划”

时间:2012.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中国新商业电影发展计划海报

    电影网将于4月23日晚18:15全程视频直播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仪式以及开幕式-光影流金,电影频道(CCTV-6)也将于20:00播出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仪式,21:15播出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光影流金,敬请关注,欢迎收看!

    自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官方消息,本届北京电影节的重头项目仍将是电影项目的签约仪式,相对2011年的28亿元,本届国际电影节有望在数量和总签约额上都有较大提升。与签约的重点项目中,“中国新商业电影发展计划”以3年15部类型片共计3亿元的签约额为中小成本优秀类型片提供了完整专业的服务平台。

多位明星新片亮相新商业电影计划


    “中国新商业电影发展计划”将是一项立足长远,面向国内新导演、新故事、新类型的完整规划。值得期待的是,这项计划实际上早在2011年就已经致力于新商业电影的开发,今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带来了包括徐峥主演的都市喜剧片《欧了,大卫!》,陈小春主演的3D惊悚片《诡婚》,还有由邵兵陈乔恩阿雅等几十位明星主演的《幸福迷途》。这些类型新颖,制作班底扎实的新片令人耳目一新。

新颖务实获电影节格外青睐

    面貌焕然一新的北京国际电影节旨在打造一流的国际电影盛会,促进中国电影和国际同仁的交流,振兴国产电影,为优秀导演及作品提供展示和洽商的平台。这些都与“中国新商业电影发展计划”的服务理念十分合拍,双方经过洽谈迅速确认了“中国新商业电影发展计划”为本届电影节的重点签约项目,而大地、金菲林和凯视芳华三家发起公司也欣然接受了组委会的邀约,在本届电影节上正式宣传计划全面启动。

2012还将再启动五部新片

    据悉,除《黑暗情人》外,黑帮动作片《纹身》、公路喜剧《野蛮逃亡》以及科幻爱情片《非法越界》等都已确定加入“中国新商业电影发展计划”,并将于年内开机。


点击进入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