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Angelababy开金嗓狂爱周杰伦 称黄晓明是前辈

时间:2012.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主创合影


袁咏琳、韩延、Angelababy


Angelababy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张玮) 4月24日,电影《第一次》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韩延携主演Angelababy、袁咏琳出席。每次公开亮相,Angelababy都会被问到男友黄晓明的问题,每次她也都是相尽办法糊弄过去,这对情侣近来亮相颇多,但Baby却说两人都不是事业型,还称黄晓明为“前辈”。《第一次》将于6月8日上映。


Angelababy、袁咏琳姐妹情深


导演韩延

Angelababy聊黄晓明打太极 称男友为“前辈”

    虽然恋情已经是尽人皆知,但Angelababy却总也不肯直接了当地谈她与黄晓明的关系,有传言称她与黄晓明就是在KTV中认识的,被问到两人相识那天黄晓明唱的第一首歌是什么,Baby一听就支吾了起来,“这个……今天是《第一次》的发布会,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这个问题问得我都无语了。”随后她就跟袁咏琳主动聊起了该片的男主角赵又廷,想岔开话题。

    但无论Baby怎么绕圈子,最后还是继续被问男友的问题。黄晓明的新作《匹夫》已经上映,Angelababy近来也频频接拍新片,一对情侣在事业上突飞猛进,但Baby却不肯承认这个说法,“我当然不敢了,他是前辈啊。” Angelababy也说她一定会去电影院支持男友新作。

下一页:Angelababy狂爱周杰伦 开金嗓唱主题曲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点击进入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