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形影不离》首映吴彦祖变屌丝 与导演大玩换妻

时间:2012.05.03 来源:1905电影网

闫妮现场情不自禁的开怀大笑


闫妮“性骚扰”吴彦祖的戏份十分搞笑


《形影不离》主创合影

闫妮演风骚女上司调戏吴彦祖 龚蓓苾体验暗访记者自称“最有种”

    刚刚在大学生电影节上获得“最受欢迎女演员”称号的闫妮,在《形影不离》中饰演吴彦祖的风骚女上司,在工作上对其打压不说,还时常调戏,上演“职场性骚扰”的戏码。闫妮透露,自己曾跟尔冬升说过最想合作的男演员就是吴彦祖,“没想到真的实现了,真的是个很神奇的事情。”

    提到自己调戏吴彦祖的戏,闫妮说:“我在生活中是一个比较害羞的人,但这次在电影中要勾引吴彦祖也挺紧张的。不过这种感觉就对了,有心动的感觉嘛。”吴彦祖则打趣道:“其实闫妮搞得我很尴尬,她一直说她害羞,但她还不停跟我说‘你好帅啊’什么的,搞得我比她更害羞。”

    龚蓓苾在《形影不离》中出演了一位暗访记者,为了熟悉暗访记者这一特殊职业,龚蓓苾前期跟着一位真的暗访记者进行实地考察。“我跟着一个暗访记者去调查,他带着我,让我背一个里面装有摄像机的小包,刚进去确实有点紧张,后来就入戏了,我还越问越兴奋,想要套出他们的话。所以我觉得我是电影里最有种的。”

下一页更多现场图片
>>查看全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