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专访王宝强:演变态杀手难出戏 大方传授育儿经

时间:2012.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视频/贺盼 图/钱佳忆 文/张玮) 王宝强和江若琳在观众心中,一个是憨厚的老实人,一个是清纯的偶像女星,但到了彭发执导的惊悚片《追凶》中,王宝强则成了精神失常的变态杀手,江若琳变为自闭症患者,一对情侣的对手戏成为电影最吓人的部分,也难怪两人拍完戏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走出角色。




王宝强扮演变态杀手“折磨”江若琳

王宝强遭毁容演口吃 与江若琳扮变态情侣 

    王宝强版的杀手不仅是变态,而且还被毁容了,还要口吃,简直就是变态中的变态,不过接受专访时,他倒是全程都笑声不断,一点也看不出凶狠的样子来。

    电影网:王宝强在戏里化的那个毁容妆应该要用很长时间吧?

    王宝强:恩,很长时间,那个东西挺粘的,在脸上沾着起皮。

    江若琳:我觉得是臭胶吧,有一点点油漆的味道。

    王宝强:洗的时候皮就掉了,肯定是会伤皮肤,但是没事,我皮肤好不怕伤。

    电影网:两人在片场也是说说笑笑的吗?还是说为了营造气氛都不说话?

    王宝强:片场我们俩也挺开心的,拍的时候是挺自虐的,拍完了就笑着说合作愉快那种,她经常笑得特别开心,营造的气氛特别好。

    江若琳:其实反差很大,我第一天到片场他就已经带着可怕的妆在那里演了,而且我还没有拍戏时,导演就给我看他前面拍过的片段,我觉得好恐怖,再见他的时候他又是毁容的样子,然后伸出手来说你好,笑得就像现在这样很可爱的样子,我才放心了,原来他私底下不是一个很可怕的人。


王宝强“惨遭”毁容


《追凶》剧照

    电影网:江若琳在戏里有自闭症,王宝强有精神失常,你们俩演一对情侣,会不会经常做出一些很极端的事情来?

    王宝强:我觉得极端的事情肯定会有,但是我觉得这两人挺般配的,因为什么样的人找什么样的人嘛,虽然有缺陷、很极端,但是也很有魅力
  
    江若琳:我们俩个人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可能他端一盘东西给我吃,就会跳一个王子的舞,然后我就很开心。

    电影网:这是一部惊悚片,你们俩人的对手戏会有比较恐怖的东西吗?

    王宝强:因为我们俩本身就是精神崩溃,一定会有瞬间的东西去刺激一下观众,其实戏里边恐怖东西都在我们俩身上,看完之后肯定觉得我们太不正常了。

    电影网:江若琳演一个自闭症患者,会有什么举动表现这一块吗?

    江若琳:我有一个小动作,手指会不自觉地动,我看过自闭症患者他们就真的会这样动,而且跟人家讲话的时候,眼睛都不会看对方,当然这个角色她不会讲话,人家说什么都不理,只活在自己的空间里。

    电影网:那王宝强有什么经典的表情或者动作吗?

    江若琳:你讲话有点问题嘛。

    王宝强:我是变态嘛,还口吃,说不清楚,就是这样的,“我所做一切都……都……都是为了你,我怎么才能成为你心中的王……王子。”经常得带着这种感觉演,还挺有意思的。

    电影网:江若琳戏里接受他了吗?

    江若琳:我接受了,我跟他生活在一起了啊,在我的心里他就像我的王子一样,从小我就在孤儿院被人欺负,他就用尽方法保护我,其实他在戏里面还蛮爱我的,我觉得。

    王宝强:其实特别爱,就是得不到你的爱,精神失常了,才杀人的,他觉得那些人都该杀,是那些人影响了他的情绪。

下一页:王宝强扮变态杀手难出戏

江若琳
片场崩溃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