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媛、赵英俊助阵方亚熙 《爱@桐乡》见证友情

时间:2012.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导演方亚熙(中)为演员讲戏


李媛赵英俊助阵《爱@桐乡》
 
    由电影频道、[电影网]及桐乡市委宣传部、桐乡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爱@桐乡》系列微电影已于2012年5月9日正式开机,目前正在桐乡紧锣密鼓的拍摄中。电影频道首次涉足微电影,意味着微电影的播放渠道进一步拓宽,从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据悉,这个系列微电影将在电影频道率先亮相,随后[电影网]也会跟进播出。

    《爱@桐乡》系列共分10集,由2个主要男女主人公贯穿整个系列,每集相对独立的故事里又出现各自主角与之呼应,在剧情编排上别具匠心,也非常考验导演现场指挥和洞察能力。

    本次微电影系列的导演方亚熙对于这部作品信心十足,“电影频道和桐乡政府对于这次微电影都十分重视,也给予了最大的帮助和支持,很感谢他们对我的信任。十集的篇幅甚至长于一部电影的时长,拍摄周期紧张,拍摄内容却非常多,演员们更是无怨无悔的投入全部的热情,我为能有这样的剧组和合作伙伴感到自豪,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据悉,因主演电影版《奋斗》而走红的偶像演员李媛和演员赵英俊也参与到微电影系列的拍摄中,因为与导演方亚熙在之前的作品中有过合作,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他们不顾各自繁忙的日程前来助阵方亚熙,彰显了友情的无价。李媛和赵英俊出演的是一对经历了7年之痒的科学家夫妻为了重拾初次见面的心跳感觉,而通过科学方法来恢复当初的悸动,围绕“爱情的保质期”这一话题展开了深刻而幽默的故事,本集更是融入了方亚熙一直以来喜欢的科幻喜剧元素,使这一系列的微电影有了更多元化的题材。

    据悉,《爱@桐乡》将于6月初杀青,在完成后期制作后就会在电影频道和[电影网]与观众见面,方亚熙也将进入下一部由他编导的电影作品的筹备中,有希望2013年与观众见面。


《爱@桐乡》系列微电影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