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一次》成爱情片典范 baby:赵又廷像棉花糖

时间:2012.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Angelababy巧笑倩兮


高晓松与导演


    青春纯爱影片《第一次》自8日上映以来,凭借着良好的品质获得很多观众的喜爱、微博上的无数好评和圈内电影人的力挺,让影片在好莱坞大片的挤压之下仍获得了更多的排厅。影片中Angelababy和赵又廷的浪漫爱情、江珊和Angelababy的深深母女情、赵树海和赵又廷之间的纠结父子情让很多观众深受感动,还有影迷特意带父母前去观影。

    为表达对观众的谢意,导演韩延携主演Angelababy于15日在北京连跑两家影院谢票,音乐人高晓松意外现身放映厅,让主演Angelababy、导演韩延及现场观众十分惊喜。Angelababy也表示,自己对喜欢和支持《第一次》的朋友一直心存感恩。她表示:“相信好的电影可以创造更多的奇迹,希望大家把《第一次》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们。”

高晓松现身放映厅 被《第一次》真挚情感打动

    电影《第一次》主演Angelababy及导演韩延于15日晚先后到达北京两家影城参加映后互动,答谢现场观众。音乐人高晓松意外现身放映厅,令大家十分惊喜。

    “你们看我哭的!”高晓松被邀请上台后,首先表达了对《第一次》的喜爱,“导演拍得真好,演员们演得也好。”随后他透露说,自己原本也希望拍一部青春爱情题材的影片,但看完《第一次》之后,他发现被人“抢了先”,“我决定回去先跟监制开个会!”针对片中的音乐,高晓松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歌曲都很好,在影片真挚的情感中,这些音乐更加让人感动了。”

Angelababy:赵又廷像黑焦棉花糖 戏中一吻是牙膏味

    得到众多观众的好评与力挺,Angelababy一直心存感恩,不仅在微博上时时与观影的影迷互动,还特意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来回馈影迷。15日晚,导演韩延和Angelababy特意在北京向观众谢票,连跑两家影院与大家交流。映后见面会现场观众反应强烈,更有多位观众表示,已经不是第一次来看《第一次》,有人称:“第一次来看的时候,带了10个人。” Angelababy及韩延对此表示“太感动”。

    有观众针对“初吻”提问Angelababy,她也大方应答:“我要感谢导演给我机会,在《第一次》中体会初吻的感觉。”在被追问“在戏中与赵又廷接吻是什么感觉”时,Angelababy笑答:“他的吻是牙膏味的。因为拍这场戏之前,他很专业地自己先跑到一边去刷牙。”有媒体追问她,赵又廷戏里戏外的形象分别可以用什么味道来概括时,Angelababy也给出了十分有趣的回答:“在《第一次》里面,他演的宫宁是‘燃烧的青春的味道’;在戏外他就非常沉稳、绅士,就像黑焦棉花糖,让人很舒服,但又甜甜的。”

下一页:导演韩延:深鞠躬致谢 常被演员观众感动 请叫我韩哭哭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点击进入《第一次》影片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