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汤姆·汉克斯饰“米老鼠之父” 影帝科林或加盟

时间:2012.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汤姆·汉克斯将饰演迪斯尼传奇创始人


柯林·法瑞尔(资料图)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目前迪斯尼公司正在筹拍“米老鼠之父”沃尔特·迪斯尼的传记片,据最新消息,柯林·法瑞尔正与片方洽谈,很可能出演女主角特拉弗斯的父亲。

    这部传记片名为《拯救班克斯先生》,讲述沃尔特·迪斯尼是如何耐心花费14年时间说服作家帕梅拉·林登·特拉弗斯将其小说《玛丽·波平斯》拍摄成电影《欢乐满人间》的。在影片的最后,特拉弗斯表示对迪斯尼的电影化“篡改”十分不满,而有着这样结局的剧本竟是被迪斯尼公司自己买下并准备投拍的。目前已确定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饰演迪斯尼,而特拉弗斯则由奥斯卡影后艾玛·汤普森出演。

    科林·法瑞尔是爱尔兰著名演员,曾在《少数派报告》中与汤姆·克鲁斯精彩对戏,在《狙击电话亭》中以几乎是独角戏的表演赢得了业内人士好评,在《迈阿密风云》中与中国女星巩俐有过默契合作,而《杀手没有假期》将其送上了金球奖影帝宝座。

    《拯救班克斯先生》尚未确定开机日期,不过汤姆·汉克斯与艾玛·汤普森都是档期满满,恐怕要等他们完成目前的片约才能开机。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