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爵奖评委见面会 李冰冰用心审片不照顾高群书

时间:2012.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让-雅克·阿诺


李冰冰


导演张杨

     电影网讯(图文/上影节报道组) 6月16日,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见面会在沪举行,评委会主席让-雅克·阿诺,评委李冰冰、张杨、张家振、海瑟·格拉海姆、洛珊•班尼蒂玛等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首次作为国际性电影节评委的李冰冰,坦言自己要用心去看待每一部入围影片。

    作为本届评委中最引人注目的一个,李冰冰说她这次进行了角色的转换,“之前都是做演员,带着片子来参赛,这次是评委,而且跟这么多的评委在一起是一次学习的好机会。”李冰冰还说,要从心出发,找出大家共同欣赏的作品,绝对不会有所偏颇,高群书导演的《神探亨特张》也入围了本次金爵奖,李冰冰否认会因为是本土导演而在评奖时进行“关照”,她表示一定会做到公平、公正。

    评委张家振与吴宇森合作多年,是著名的制片人,近来吴宇森患病停止拍摄新片,张家振表示自己上周刚刚与他见过面,身体状况还不错。

    本届评委中有3人都是中国电影人,导演张杨在被问到这几个月来内地影市频繁遭遇好莱坞大片、电影人应怎么办时回答:“好莱坞进到中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全世界电影都面临好莱坞的进攻,更多还是应该去做自己的东西,有民族特点的东西放到全世界都会得到认可,只能看到好莱坞的话其实对观众而言有点单一。”

下一页更多现场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