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雅与莫小棋争沙溢 刘桦与惠英红演床戏很羞涩

时间:2012.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图文/上影节报道组) 6月16日,电影《幸福迷途》亮相第15届上海电影节,导演张全欣、江约诚携主演惠英红、邵兵、沙溢、阿雅、莫小棋、袁文康等出席新闻发布会。沙溢婚后首次尝试饰演偷欢男,原配阿雅还现场大战小三莫小棋,撒娇、装大度尽展熟女智慧,惠英红则爆料称,饰演退休干部的刘桦与自己演床戏的时候非常羞涩。

沙溢演偷欢男初尝婚外恋 “原配”阿雅大战“小三”莫小棋

    电影《幸福迷途》讲述了现代都市不同年龄段的好几对男女,在面对欲望都市中形形色色的诱惑,迷失自我深陷情感纠葛的故事。

    在片中饰演性感影视界花旦梅思诺的莫小棋,与邵兵饰演的高富帅CEO方磊有一段微妙的暧昧,还与沙溢饰演的影视公司老总有一场大尺度婚外情。一向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沙溢这一次则变身偷欢男,背叛妻子阿雅,深陷现代都市人常遇到的婚姻危机。

    发布会现场,饰演原配夫人的阿雅表现出新时期熟女的大度,称自己愿意原谅男友出轨,“如果这个人真的值得的话。”一旁的沙溢连忙接话道:“什么样的人是值得的?”阿雅回答称:“反正不会是跟胡可结婚的男人。”弄得沙溢十分尴尬。紧接着阿雅又开始向小三莫小棋发起进攻,当莫小棋刚要拿阿雅开玩笑时,便向沙溢撒娇道:“老公!你看,她欺负我!”二女争夺一男,火药味十足。

下一页:刘桦被曝与惠英红演床戏放不开 邵兵不当硬汉变文艺高富帅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