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柏芝称不敢直视张东健 抱怨与其激情戏没拍够

时间:2012.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海报


张柏芝身穿抹胸黑色短裙


影片主创人员亮相

    电影网讯(图文/上影节报道组) 6月17日,电影《危险关系》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许秦豪、主演张东健、张柏芝、窦骁一同出席。张柏芝现场称赞张东健眼神杀伤力十足,甚至不敢直视,还爆料称片中章子怡与张东健激情戏很多,自己则与张东健比较疏远,没有那么多的激情戏,并调侃称这是张东健的遗憾。据悉,该片将于今年国庆档正式上映。

张柏芝称不敢直视张东健 抱怨与其激情戏不过瘾

    《危险关系》改编自1782年法国著名的同名书信体小说,由《金陵十三钗》的原著作家严歌苓亲自执笔改编剧本,将时代背景搬到了上世纪30年代的旧上海。风流公子谢易梵(张东健饰)徘徊在美艳名媛莫婕妤(张柏芝饰)和坚贞纯情的女子杜芬玉(章子怡饰)之间,三人交织出一场充满阴谋和真情的危险关系。

    《危险关系》是张柏芝与张东健继《无极》之后的第二次合作,时隔八年,张柏芝表示张东健已经越来越有魅力,甚至不敢直视他的一双电眼:“很多媒体都误会我们两个不和,其实是他眼神太有杀伤力,我一直都不敢看他。”此番张东健在片中饰演一个处处留情的花花公子,与章子怡、张柏芝两大美女均有非常火辣的激情戏,张柏芝还自曝由于角色需要,与张东健的激情戏不如章子怡多:“张东健很幸运,在这部电影里拍了很多激情戏,但是跟我拍的激情戏就比较少,这也是他的不幸。”张东健则笑称剧中最危险的人物不是他演的谢易梵,而是张柏芝饰演的莫婕妤,自己也是她的玩物之一。

下一页:窦骁爆剧组都是文艺青年 张柏芝分享育儿经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