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听风者》首曝预告 梁朝伟变混混周迅成交际花

时间:2012.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听风者》首曝预告 梁朝伟变混混周迅成交际花 时长:00:31 来源:电影网

《听风者》首曝预告 梁朝伟变混混周迅成交际花收起

时长:00:31建议WIFI下打开



梁朝伟萌态十足


庄文强王学兵


影片启动仪式

     电影网讯(图文/上影节报道组)6月17日,由[电影网]拥有独家版权的谍战大片《听风者》亮相第15届上海电影节,华语片谍战铁三角麦兆辉、庄文强、麦家,以及主演梁朝伟、王学兵出席发布会。会上,影片的首款预告以及故事篇制作特辑首次曝光,周迅变身妩媚多情的交际花,梁朝伟则成混迹街头的小混混,两人都有双重身份。当天,心情不错的梁朝伟自曝上海“爱跑步”趣闻,笑称“是不是英雄都难过美人关”。

梁朝伟变混混周迅成交际花 谍战铁三角造“窃听风云”

    《听风者》改编自麦家的小说,由麦兆辉、庄文强执导,梁朝伟、周迅主演。当天,影片的首款预告片及故事篇制作特辑曝光,“听风者”梁朝伟从街头小痞子变身“失明”天才,借助发报机和电台窃听敌方情报;而周迅即是上海滩知名交际花,也是701行动组一个高级谍报员。预告片中交叠的密码、情报、破译、动作元素接连上演,留下重重悬念。

    被称为华语片谍战铁三角的麦兆辉、庄文强、麦家,合作的《听风者》一直备受关注。“麦庄”导演称:“很早以前就想把《听风者》拍成电影,麦家用字简单,这方面跟我们很像,所以我们合作起来能迸发出火花。”谈及梁朝伟的参演,麦家笑说:“在写小说的时候不会想谁来演,我只负责小说其他的也负责不了。梁朝伟不是我心目中的主角,因为我想都不敢想。我注意到梁朝伟从《东邪西毒》到《地下铁》演过4次瞎子,演员一般不喜欢演重复的角色,但他还是接演了,说明他有想演绎的冲动,这种冲动很重要。”

下一页:梁朝伟玩暧昧坦承欣赏周迅 自曝“跑步”趣闻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