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请叫我英雄》海报曝光 关颖抽乔任梁55个巴掌

时间:2012.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图文/上影节报道组) 喜剧电影《请叫我英雄》17日亮相上海电影节,导演傅咏、主演吴镇宇钟丽缇、乔任梁、蓝燕、关颖、林雪施艳飞、彭静慈悉数到场助阵。当天,《请叫我英雄》的个人版色彩海报也揭开神秘面纱。

关颖狂抽乔任梁55个巴掌:他脸都肿了

    《请叫我英雄》讲述了靠收废品为生的彭达(乔任梁饰)的命运,因龙哥(林雪饰)偶然拾到的一封遗书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彭达的出现也让Danny(吴镇宇饰)在酒店颜面扫地、威信不保的故事。

    虽然片名很男子气概,但在《请叫我英雄》中,钟丽缇、关颖、蓝燕、施艳飞四位美女似乎比男演员更为抢镜,几位男演员也对她们赞美有加。林雪美滋滋地说,“太开心了,我可以和钟丽缇谈恋爱。”乔任梁也十分开心,“我和施艳飞的感情很小清新的,尤其是我向她求婚的那场戏,一定能感动到你!”而提及与关颖的合作,乔任梁可就没那么轻松了,而且还被打个半死。

    关颖笑着爆料,“我在《请叫我英雄》中有一场打乔任梁巴掌的戏,我当时甩了他好像20多巴掌,最后他脸都肿起来了。”乔任梁在一旁淡定地表示,“其实是55个巴掌,大家一定要小心巨蟹座。”关颖捂着嘴笑着说,“我戏里打他,戏外我也经常欺负他。”对于自己的角色,关颖透露很有喜剧效果,“这是我的第一部内地电影,看完剧本立刻我就决定出演,其实我不像我外表那么端庄啦,我很喜欢喜剧表演。”

下一页:乔任梁惧怕和吴镇宇对戏:好像在演黑帮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