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海贼王》连载15年展览 举办90天游客突破50万

时间:2012.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东京举办“海贼王”展览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为庆祝人气漫画《海贼王》连载15周年,从2012年3月20日起在东京六本木MORI ARTS CENTER GALLERY举办的“尾田荣一郎监修 ONE PIECE展-原画·映像·体感·海贼王”的展览于6月17日落下帷幕。据统计,共计90天的展览期间,参观游客总数高达51万3136人次,创下了该馆建馆以来,入场人数最多的新纪录。

    此次展览展出了包括《海贼王》作者尾田荣一郎的亲笔手稿、创作漫画时使用的书桌(仿品)、等身大动漫模型等珍贵物品,令亲临展览的“海贼王迷们”大饱眼福。尤其是草帽小子路飞的模型展台,更成为此次展览会人气最高的展台。

    据统计,入场人数在展览会的第18天(4月6日)便突破10万;第39天(4月27日)突破20万;第59天(5月17日)突破30万;第77天(6月4日)突破40万;在第89天也就是展览会倒数第2天(6月16日)成功突破50万大关。可见“海贼王”在日本国民心中的超高人气。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