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幂、刘恺威上海遭逼婚:我们好着呢但结婚还早

时间:2012.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Hold住爱》预告杨幂湿身 刘恺威偷情周秀娜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Hold住爱》预告杨幂湿身 刘恺威偷情周秀娜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杨幂刘恺威亲密贴面


现场展示两人片中的结婚证


影片主创人员登台亮相

视频:“威幂”上影节遭逼婚 《Hold住爱》蜜月片花出炉

    电影网讯(视频图文/上影节报道组) 热恋中的杨幂和刘恺威19日亮相上海电影节,为两人首度合作的电影《Hold住爱》站台。导演张琦、嫩模周秀娜王景春、王骁等主演也到场助阵。杨幂、刘恺威现场遭遇逼婚,还被爆在片场激吻“太用力”,喊cut了还不停下来。据悉,《Hold住爱》将于8月23日在全国公映。

威幂蜜月片花出炉 刘恺威拒绝现场跪地求婚

    当天现场曝光了《Hold住爱》的首款预告片,刘恺威在戏中单膝跪地向杨幂求婚,引起现场一片尖叫声,两人的“蜜月戏份”也揭开神秘面纱。此外杨幂湿身、刘恺威与周秀娜偷情,也都勾起大家兴趣。

    对于媒体要求刘恺威原景重现,现场下跪,遭到刘恺威拒绝,面对导演张琦也在一旁起哄,“必须得跪,杨幂才能嫁刘恺威。”杨幂是护男友心切,“这么重要的事情还是留给重要的时刻吧。”

    提及何时结婚,刘恺威坦言,“结婚还早着呢。”杨幂则说,“我们现在好着呢,如果结婚一定会告诉大家,不会隐瞒。”结果没想到媒体依旧不依不饶,让两人现场KISS,杨幂依偎在刘恺威身边,显得非常不好意思,还不时用手捂脸扮害羞,一副小女人的模样,但两人最终只是相视而笑,并未在现场亲吻。

下一页:“威幂”被爆片场不停激吻 杨幂称靠信任hold住男友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