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专访张杨:国片PK好莱坞 小成本影片优胜劣汰

时间:2012.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专访张杨:国产片PK好莱坞 小成本影片优胜劣汰 时长:09:57 来源:电影网

专访张杨:国产片PK好莱坞 小成本影片优胜劣汰收起

时长:09:57建议WIFI下打开







张杨接受[电影网]独家专访

    电影网讯(图文视频/上影节报道组)导演张杨此次作为金爵奖的评委亮相上海电影节,并接受了[电影网]的专访。关于入围影片的评选情况,张杨守口如瓶,只透漏看过高群书导演的《神探亨特张》感到很惊喜。而对于近来“国片对抗好莱坞”的现象,张杨坦承这是一次“优胜劣汰”的过程。

    此次,导演张杨以金爵奖评委的身份亮相上海电影节,关于评选情况,张杨守口如瓶,但对高群书执导的影片《神探亨特张》表达了喜爱。对于上海电影节入围影片冷门的问题,张杨称这只是选片人的“口味”问题。谈及自己的影片,张杨对于已取得500万票房的《飞越老人院》并不满意。

    电影网:作为这次金爵奖的评审,之前做过什么准备吗?

    张杨:不需要特别准备,一直以来对电影的积累就是准备。

    电影网:您对《神探亨特张》和《萧红》这两部电影的感觉如何?

    张杨:只看了《神探亨特张》,我自己挺喜欢的,挺有惊喜的。

    电影网:您觉得获奖的可能性大吗?

    张杨:这个不能说,在公布之前我们评委都要保密。

    电影网:
《神探亨特张》里的演员都不是专业演员,而是微博名人,你觉得演的怎么样?

    张杨:我觉得都挺不错的,业余演员都演得挺到位的。

    电影网:上海电影节在您看来跟其他的电影节有什么区别?特色在哪里?

    张杨:电影节基本上概念都差不多,上海电影节更大,我们说的大,不是指城市大。一些小的地方举办电影节,比较集中,上海就比较分散。我觉得上海应该弄一个电影中心,把电影节越来越集中。我自己感觉上海电影节比较好的地方是它慢慢把上海观众培养出来了,上海观众在电影节期间非常踊跃,影院甚至有爆满、买不到票的情况。电影节其实不光是电影人的聚会,而是让观众看到不同的电影,上海电影节这个品牌在上海观众心里面已经建立起来了。

    电影网:上海电影节已经办了这么多届,入围金爵奖的影片都比较冷门一些,您觉得这样正常吗?

    张杨:我觉得这个在于选片人的选片,也代表他们审美的取向,评委其实已经是在选择的里面去做评选,实际上这是代表上海电影节选片人的口味。

下一页:对《飞越老人院》表现不满意 用长线发行方式更好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