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专访范逸臣:遭陈冲“翻滚色诱” 喜欢成熟女人

时间:2012.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导演和编剧宋金笑




宋金笑和范逸臣

    电影网讯(图文/上影节报道组) 凭借《海角七号》红遍海峡两岸的范逸臣,6月24日现身上海电影节闭幕式红毯,当天他与宋金笑接受了[电影网]的独家专访,揭秘电影《稍安勿躁》的“重口味”情节。据悉,该片将于今年暑期档在全国公映。

陈冲“翻滚”范逸臣 《稍安勿躁》重口味情节曝光

    《稍安勿躁》通过一位都市白领不堪工作、生活压力,于是“穿越”至一座世外村庄的离奇经历,进而阐述了“稍安勿躁”的生活理念。在片中,陈冲饰演风情万种的“性感少妇”,范逸臣则是独具气质的“落魄艺术家”,加上误入“桃花源”的“气质诗人”宋金笑,三人也因而陷入了一段“三角恋情”。

    从早前该片曝光的海报和剧照,不难看出影片的大尺度。对于屡遭陈冲“色诱”,范逸臣显得有些腼腆,但还是爆料被陈冲的主动吓傻,“陈冲一个小眼神,一个小动作就把我给色诱到了,再加上这个角色内心空虚彷徨,就更容易被勾引了。”范逸臣说,“记得有一场戏,陈冲直接把我推到在沙滩上,尺度还蛮大的。”导演兼主演的宋金笑则在一旁添油加醋,“陈冲老师太给力了,拍那场戏时令范逸臣措手不及,范逸臣直接就被吓呆了。我们这部电影中还有很多大尺度的戏份。”

    提及戏外是否也有被陈冲电到,范逸臣羞涩默认,“入了戏当然会被电到,我和陈冲也有几场吻戏,都是非常自然的。”不过范逸臣坦言之前也曾担心,和年龄比自己大的演员谈情有压力,但他私下却很中意熟女,“主动得超过限度的女人有点让人无法招架,但如果我遇到,也还是会先要考虑一下再决定。不过对于成熟女人,我觉得更具有吸引力。”

下一页:导演自认《稍安勿躁》是神片 范逸臣翻唱《春天在哪里》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