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柏芝未与谢霆锋复合 拍《河东狮吼2》疗情伤

时间:2012.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河东狮吼2》曝预告 本山大叔要小老婆柏芝耍帅 时长:01:25 来源:电影网

《河东狮吼2》曝预告 本山大叔要小老婆柏芝耍帅收起

时长:01:25建议WIFI下打开



张柏芝澄清复婚传言


张馨予秀美腿


黄维德小沈阳

    电影网讯(图文/上影节报道组) 10年前张柏芝与古天乐主演的电影《河东狮吼》早已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经典之作,8月17日,《河东狮吼2》将上映,张柏芝感慨自己已经从“年轻的小女孩”变成了“离过婚的妈妈”,对于她与谢霆锋和好并一起度过端午节的传闻,张柏芝用“我离婚了”来否认。6月24日,导演马伟豪携主演张柏芝、小沈阳、黄维德、张馨予、沈芳熙出席该片在上海举办的发布会。

张柏芝拍戏疗情伤 否认与谢霆锋复合

    张柏芝当年演过的经典电影有很多,她透露其实《喜剧之王》等片都有意要拍续集,但自己只答应出演《河东狮吼2》,原因则与爱情有关,“(戏里的角色)对爱情的那种精神很执着,而且这部戏对我来说也很重要,10年过去了,很多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从一个年轻、没有烦恼的小女孩,变成一个妈妈,也结过婚。”虽然物是人非,但张柏芝说自己这么多年来一直没变的就是对爱情的态度,“我对爱情永远不放弃的精神还在。”

    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一事早已尘埃落定,谈及此事她也已经非常坦然,还自曝拍摄《河东狮吼2》时自己刚刚离婚,“这两部戏代表了我走过的路,人生有高有低,(低谷时)老板对我很肯定。”

    有传言称刚刚过去的端午节张柏芝与谢霆锋在一起度过,而且两人也已经复合,被问及此事,张柏芝毫不生气,笑着否认:“没有(和好),我刚刚说过我已经离婚了。”

下一页:张柏芝再演悍妇遭毁容 小沈阳被笑太丑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