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甲午大海战》龚洁饰陆毅红颜知己 展唯美爱情

时间:2012.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龚洁陆毅红颜知己


龚洁演小妹苦恋邓世昌
 
    由著名导演冯小宁执导、陆毅、杨立新、龚洁等主演的史诗级大片《甲午大海战》问鼎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国产新片展映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将于7月6日以中国巨幕DMAX形式正式公映。在该片中,陆毅饰演清末海军杰出爱国将领邓世昌,曾经在电视剧《开天辟地》中成功饰演邓颖超的新生代演员龚洁饰演了他的红颜知己小妹。两人演绎了一段古典唯美的爱情故事。

《甲午大海战》首增邓世昌感情戏 龚洁成女一

    从《红河谷》《黄河绝恋》《紫日》,“战争三部曲”不仅为冯小宁带来了国内外各种专业电影奖项的肯定,也开创了冯氏战争影片中的”战争情感”类型。此次《甲午大海战》也不例外。除了真实再现甲午大海战之外,为了更立体地展现邓世昌这个人物,电影在剧情上特别为邓世昌增添了很多感情戏。片中,龚洁饰演了邓世昌青梅竹马的恋人,两人上演了一段神秘又传奇的恋情。这也是影片中唯一的感情线,她也是片中唯一的女主角。冯小宁并没有用轰轰烈烈的手法去表现邓世昌的感情,而是细水长流般的还原一个真实历史人物的感情生活。

龚洁苦恋陆毅 古典唯美爱情打动人心

    龚洁饰演的小妹是邓世昌(陆毅饰)好友刘步蟾的亲妹妹,与邓世昌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小妹对邓世昌为人的正直,勇敢以及才学都倾慕不已。后来小妹去英国留学,归国后邓世昌早已有了家庭,并且坚决不肯纳妾。小妹一直默默支持着邓世昌的事业,成为其一生唯一的红颜知己。但两人只能止于“兄妹之情”,以礼相待。从十几岁的小姑娘到四十多岁人到中年,小妹一直在默默地付出。从生活上的照顾,到赠送爱犬“太阳”等等,小妹对邓世昌的关心无微不至。尤其是得知邓世昌殉国后,小妹身着一袭黑衣,捧着邓世昌和同学的合影,在海边黯然神伤时,那一幕更是感人至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