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武井咲身着抹胸裙惊艳宣传 女王气场力压苍井优

时间:2012.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前左起)苍井优佐藤健、武井咲、吉川晃司、(后左起)青木崇高、江口洋介、田中伟登、导演大友启史


佐藤健、武井咲


苍井优


武井咲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根据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浪客剑心》(导演:大友启史)6月27日在东京盛大试映。扮演女主角神谷薰的武井咲,身着一件抹胸露肩长裙惊艳登场,性感身姿尽收眼底,迷人气质完全击败同台亮相的“师姐”苍井优。除了武井与苍井以外,扮演男主角绯村剑心的佐藤健、以及共演演员吉川晃司、青木崇高、田中伟登、江口洋介、以及导演大友启史依次亮相红毯,为热情影迷签名合影,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宛如华丽女王范儿登场的武井,看到台下满场观众激动不已:“来了这么多人,真的让我很惊讶!”当谈及扮演女主角薰的感受时,武井坦言女主角薰是个率真、单纯、勇敢的女孩子,武井表示在扮演薰的过程中,被薰的强大魅力所吸引,并且逐渐爱上了她。

    另外,台上包括苍井优、佐藤健等演员都曾在导演大友启示执导的NHK大河剧《龙马传》中有过共演经历,但武井却是首次与导演大友合作。为了让武井尽早进入拍摄状态,包括苍井优在内的很多演员,在拍摄时齐心合力帮助武井尽量放松,将她最自然的演技表现出来。

    导演大友自信表示“我相信这是一部不会让大家失望的电影。”佐藤也表示这将是一部观众从未看过的精彩电影,佐藤笑言“在日本电影界能够诞生如此不可思议的作品,并且我在其中担当中心人物,令我从心里感到很幸福。”表明佐藤出演该片的满足感与自信心。

    该片根据漫画家和月伸宏创作的人气漫画改编,故事以明治维新初期为背景,讲述了幕府末年“杀人不眨眼”的主人公绯村剑心,在明治维新以后发誓“不再杀人”,下定决心开始流浪生活。影片《浪客剑心》将于2012年8月2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