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新作前瞻 《钢铁侠3》《魔境仙踪》亮相

时间:2012.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魔境仙踪》发布首张海报

   
《钢铁侠3》首张官方概念图

    迪士尼影业发行的 2013年新片《魔境仙踪》与《钢铁侠3》发布了最新的海报及图片。这两部大制作电影皆耗巨资打造,不仅云集好莱坞巨星,也将呈现绚丽壮观的特效场面,自投拍伊始便备受瞩目。两片分别将于2013年3月8日和5月3日在北美上映。

    《魔境仙踪》是由迪士尼影业制作并发行的一部魔幻冒险巨制。观众可能都熟悉童话《绿野仙踪》的故事,其中那神秘奇幻之地“魔境”(即奥兹国)更是写满惊心动魄的精彩传说。《魔境仙踪》便聚焦于一段发生在这片神奇美妙土地上的传奇。影片今日公布第一张海报,可供观众一窥奥兹国美景——瑰丽壮观的地形、绿光闪烁的城堡、巨大的热气球正在龙卷风中朝奥兹国飘去。虽然这张预告版海报并未曝光角色造型,但影片主打的魔幻浪漫元素已经呼之欲出。

    《魔境仙踪》主角是由詹姆斯·弗兰科饰演的马戏团魔术师奥斯卡,他原本只是一个心术不正的小角色,但却在阴差阳错间被带到了奥兹国——奥斯卡认定这是自己大发横财的机会,然而奥兹国的三位女巫却给他的敛财之路带来了不小的麻烦。随着奥斯卡被不情愿的卷入奥兹国与其居民的纷争后,他逐渐发现要想成为最伟大的魔法师,还得先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影片中三位风姿卓绝的女巫,则邀来三位好莱坞当红女星饰演。她们分别是曾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蕾切尔·薇姿、多次荣获奥斯卡提名的米歇尔·威廉姆斯、凭《黑天鹅》一举成名的青春女星米拉·库妮丝。看她们如何周旋在凭《蜘蛛侠》系列与《猩球崛起》名利双收,也曾荣获奥斯卡提名的詹姆斯·弗兰科身边,可谓风情别致;影片导演则由《蜘蛛侠》三部曲大导演山姆·雷米担纲,其对剧情流畅性的掌控及特效大场面的处理能力有目共睹,都让人对《魔境仙踪》充满期待。影片定于2013年3月8日在北美上映。

    《钢铁侠3》是2013年全球影迷最期待的影片之一。在今年最热门电影《复仇者联盟》 群侠集结的故事结束后,大出风头的钢铁侠又将要继续踏足自己的全新冒险。《钢铁侠3》最新发布的这张概念设计图则曝光了影片一处重要情节——腹背受敌的钢铁侠,身体上竟然只有部分盔甲,他要如何才能化险为夷?而这张概念图已经引起网友热议,大家纷纷对钢铁侠身上的盔甲型号进行猜测。影片目前正在热拍当中。

    而《钢铁侠3》除了迎来核心人物“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回归主演外,包括“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罗德上校”唐·钱德尔、前两集《钢铁侠》导演兼客串钢铁侠司机的乔恩·费儒等观众喜闻乐见的角色也全部归队。影片定于2013年5月3日在北美上映。

    《魔境仙踪》与《钢铁侠3》都已经确定将参加今年的圣迭戈动漫展,届时会带来更多令人激动的新消息。除了这两部影片,迪士尼影业2013年还将献映漫威影业的《雷神2》、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怪兽大学》 等重磅制作,值得影迷期待。

相关资讯:

《钢铁侠3》曝概念图 唐尼装甲出故障遇袭惊险

《钢铁侠3》曝超炫海报片场照 主角敲定引期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