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姚晨:我不好强也没想转型 之前走了狗屎运

时间:2012.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二人在发布会现场比拼嘟嘴能力


姚晨和王珞丹在影片中剧照


姚晨“打”王珞丹耳光先热身 被赞像大姐姐

    戏中,姚晨是王珞丹表哥赵又廷的女友,三人本住在同一屋檐下,和睦相处,但最终反目。戏外,姚晨与王珞丹在接受采访时非常默契,还不时地互相“指责”对方,笑作一团。

    电影网:之前看过一个花絮,姚晨说打王珞丹耳光之前还要先热身一下,那场戏是怎么回事?

    姚晨:真心没有打她耳光,那场戏我只是抑制不住愤怒把手机扔过去了,因为我觉得她在骗我,她在撒谎。那个热身也不是要打她,是为了要接上前面的戏,之前的戏是我从单位一路小跑跑回来,气息应该是不匀的,(打耳光是)被她给演绎了,都怪你!都怪你!(姚晨用手戳王珞丹的胳膊)

    王珞丹:这是什么女演员啊,为了打另外一个女演员还热身,其实是开玩笑啊。

    电影网:那场戏姚晨给人的感觉确实非常厉害,你是怎么看的?

    姚晨:那场戏陈若兮是气疯了,她万万没想到,在网上看见了她报道中的女主角跟她的男朋友在一起,回到家又看到小表妹拿着她老公的手机在躲躲藏藏,她都快质疑她的人生了,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她所有的亲人一瞬间都背叛她,那种愤怒是能理解的。

    电影网:王珞丹觉得姚晨在片场一般都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王珞丹:恩……不太好合作这个演员。

    姚晨:好了我走了,这个采访没法做了。(笑)

    王珞丹:其实我们俩还挺有渊源的,她是我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师姐,戏里又演我的前辈,带着我一路前进,戏外她经常给我们买东西,(姚晨在旁边笑说幸亏我买过东西),出差的时候给我们买手机套什么的,我就特别开心,希望她再出差再买,我颈椎不好,她看到护脖子的枕头就买给我,她很体贴,像大姐姐一样照顾我们。

下一页更多采访现场图片

>>查看全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