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杰尼斯男星出演《铃木先生》 扮演退学绑架犯

时间:2012.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版《铃木先生》长谷川博己


风间俊介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杰尼斯偶像男星风间俊介,确定出演由长谷川博己主演的根据人气日剧改编的电影版《铃木先生》,他在片中饰演一名绑架女学生的绑匪。风间俊介在多部校园题材作品中都有过精彩出演,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1999年热播日剧《3年B组金八先生》第5季,以及2001年的第6季,风间凭借该剧荣获了第3届日刊体育报电视剧最高奖“新人赏”。此次,风间在片中饰演绯樱山中学的OB(离校校友),曾因苦恼于现代学校教育而中途退学的青年胜野佑二。

    自称对原作漫画和日剧十分着迷的风间,对于出演该片表现得十分兴奋:“我从心里感到高兴。”当谈及他所扮演的绑匪角色,风间坦言绑架这种行为无论在任何社会都是不允许的,但是如果站在犯人的立场,犯人也许会有他的苦闷,想方设法拯救犯人是我出演该片领悟到的最深感受。

    该片制作人山鹿达也表示,之所以邀请风间出演,是因为风间身上拥有超凡演技感和存在感,因风间在《金8先生》中的出色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剧组便向他发出了出演邀请。除了风间以外,浜野谦太扮演胜野的同期校友田边满、窪田正孝饰演铃木先生曾经的学生白井。

    影片根据武富健治的同名漫画改编,故事背景设定在第2学期刚刚开学,学校正在筹备学生会选举和文化祭活动,已经毕业的前辈们纷纷回到母校,一场前所未闻的人质绑架事件,扰乱了原本平静的校园生活……新生代女星土屋太凤饰演被绑架的人质小川苏美,除此之外,臼田麻美、田畑智子、点点、富田靖子等日剧原班人马都将继续有精彩出演。

    影片《铃木先生》预计将于2012年1月1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