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四大名捕》沐浴重头戏 江一燕与美女裸身缠绵

时间:2012.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方安娜为江一燕搓背


江一燕性感裸背

    暑期档首部武侠巨制《四大名捕》已于7月12日全面公映,首映当天便已25%的全国排片量一飞冲天,占据同档期影片头把椅席位。群星卖命演绎成为影片制胜法宝,而主演之一江一燕更舍身为《四大名捕》而脱,奉献从影以来最大尺度,率领五名女捕头上演全裸共浴戏份。她更制造浴室惊天谋杀案,让剧情更加扑朔迷离。

不缺情色场面 六美女全裸共浴

    陈嘉上的电影向来不缺情色香艳戏份,《画皮》周迅近乎半裸的惊艳亮相和脱皮过程,《画壁》孙俪的轻解罗衫,柳岩的洞房落泪——都成为陈嘉上情爱电影中的标志画面。而到了改编自温瑞安小说的《四大名捕》,陈嘉上更大刀阔斧加入由江一燕带领的一众女捕头。群女不仅身着黑色官服,脚蹬高头大马尽展制服诱惑;更有江一燕率众姐妹全裸共浴的两场戏份,暧昧指数破表。面对六位大美女的赤身来袭,不仅让拍摄本片的联合导演秦小珍都不得不赞:“身为女人都会脸红。”

    在这两场共浴戏份中,江一燕带领方安娜、邱晔等五名女捕头,姐妹淘们共享一池春水,赤诚相见,大谈闺蜜趣闻。对江一燕饰演的姬遥花来说,只有在这个时刻,她才能放下尔虞我诈的纷争,与姐妹们享受难得的平静。而方安娜饰演的蝴蝶更为“大姐头”江一燕奉上玉背按摩,芊芊玉指划过江一燕美背,两人裸身缠绵的场景更是让很多观众大呼“喷鼻血”。有观众开玩笑称:“还以为走错了影厅,那边《画皮2》有两个女人共浴,这边更厉害,是六个!真是够料!”

江一燕享受女女暧昧 吴秀波后悔没探班

    而亲历这两场共浴戏份的江一燕则早在影片首映礼上表示:“拍摄时真的很享受,很开心。因为私下里都是好姐妹,都很放松,但真的有一些小暧昧在里边。”两场大尺度戏份下来,也让影片主演邓超开玩笑称江一燕为“澡堂女老板”。而另一大主演吴秀波则坦诚:“那场戏拍摄时候呢,不对外开放,不然真的去看了。因为给我按摩那场的都是穿着衣服的美女,我还趴着,根本看不到她们脸,所以说一燕比我有福气。”

    除了共浴大晒春宫,在第二场浴室戏中,江一燕还要率领一众美女将闯入的男捕头木幡龙杀死。六位极品裸女已经让人血脉贲张,澡堂子里突然出刀,凶残杀人更是让人惊呼“重口味”!最后男捕头鲜血染红浴室,一池春水由绿变红的场景更是让人感受到不一样的震撼。

    《四大名捕》已于7月12日全面公映,观影热潮席卷全国,黑暗世界,捕获光明。

下一页更多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