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跑出我人生》亲情感人黄健翔带头掀奥运情怀

时间:2012.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跑出我人生》海报


黄健翔对电影十分有信心


刘沛对记者侃侃而谈


监制黄健翔与导演刘沛 

    电影网讯(图/贺盼文/张玮) 7月23日,微电影《跑出我人生》在京进行放映,监制黄健翔与导演刘沛参加了映后见面会。作为一名体育名嘴,黄健翔即使与电影结缘也离不开老本行,监制这部戏正是因为片中所传递出的奥运精神是他所欣赏的。

    《跑出我人生》故事的时间跨度长达30年,历经1984年女排夺冠,1996年女足惜败美国队,2001年申奥成功,2008年北京奥运会刘翔退赛,这些体育史上的难忘瞬间伴随着男主角的成长过程,看着熟悉的一幕幕情景在大银幕上重现,在场不少观众都感慨万千。更令人感动的是主人公一家两代人间的真情,尤其是父子情,朴实真挚,没有花哨的包装,也没有大牌演员,只凭借生活化的点滴小事就将父亲与儿子二十年的感情变化展现得淋漓尽致,感人至深。

    黄健翔说,他之所以选中这部戏来做监制,就是看中电影要表达的精神,“首先这部戏是与体育相关的,很符合奥运精神,永不放弃嘛,我很有共鸣,做监制就是看对眼儿了!(笑)”他还对该片的励志主题赞不绝口,“体育本身就是一种生活方式、生活态度,是我们的权力,每个人都应该能从体育当中获得一种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和生活力量。”

    近年来频频涉足影视圈,黄健翔却笑说自己只能在幕后工作,无法做演员,“虽然我很喜欢体育,但拍电影实在是太苦了,我还是不出镜了吧。”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