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蝙蝠别墅》蝙蝠暴力来袭 邓紫衣拍重口味戏份

时间:2012.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邓紫衣






《蝙蝠别墅》
 
    由邓紫衣、武艺、段黄巍和贺贤威主演的惊悚影片《蝙蝠别墅》,近日连拍暴力和惊悚等重口味戏份。邓紫衣遭遇“神秘人”绑架和追杀,武艺、段黄巍和贺贤威遇蝙蝠袭击。《蝙蝠别墅》进入惊悚模式,邓紫衣认为这些桥段才是惊悚迷最期待的一刻,“过程很刺激,情绪瞬间大起大落,心脏不好的话演不了这戏。”

惊悚桥段吓到“惊悚女王”

    《蝙蝠别墅》主打青春偶像和惊悚悬疑。主演邓紫衣、武艺、段黄巍和贺贤威各具青春个性,美艳性感、清纯阳光、帅气腼腆、狂野不羁,诠释出摇滚乐队的朝气蓬勃活力无限。《蝙蝠别墅》近日连续拍摄有关暴力和惊悚等重口味桥段戏份,影片故事铺垫过后戏路急转,蝙蝠夜袭四人居住的别墅,一张无形的大手掌控着他们的命运。极具视觉震撼的惊悚场景带来心理上的不寒而栗,四位主要人物脸部表情瞬间扭曲,强烈的代入感将引领观众走进这栋阴森的《蝙蝠别墅》一睹究竟。邓紫衣认为这是惊悚迷最期待的一刻,“拍戏过程很刺激,情绪瞬间大起大落,心脏不好的话演不了这戏。”

《蝙蝠别墅》悬念丛生

    蝙蝠是一种充满神秘感的生物,昼伏夜出的习性让其化身邪恶力量的代表。但在错综复杂悬念丛生的剧情下,邪恶嗜血的蝙蝠往往成为掩盖罪恶的“替罪羊”。2009年上映的韩国电影《蝙蝠》是一部关于不伦与痴情的情感惊悚片。影片中神父感染病毒变而成吸血鬼,其掩盖的是一场不伦之恋。此次在福建泉州热拍的惊悚片《蝙蝠别墅》,蝙蝠肆虐别墅,罗家英饰演的“神秘人”出场带来无限的遐想,蝙蝠到底是主凶还是帮凶,与这个“神秘人”有何关联?看似风景宜人的郊外别墅隐藏着怎样的秘密,都有待《蝙蝠别墅》上映揭开神秘面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