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蝙蝠别墅》将杀青 武艺挑大梁获导演称赞

时间:2012.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蝙蝠别墅》导演黄明升

拍摄现场乐队重聚

    日前,由香邓紫衣、武艺、段黄巍主演的青春惊悚电影《蝙蝠别墅》已完成了福建地区的拍摄工作。导演黄明升对几位人气偶像的表现均给予了肯定,武艺、段黄巍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而当天所拍摄的最后一场戏,选在了一个咖啡馆中取景,剧组邀请了百名粉丝到场参与拍摄,现场氛围融洽略带伤感。据制片人朱先生透露,接下来计划在北京再拍摄一些重要的戏份,为电影后续的悬念部分做收尾。

《蝙蝠别墅》将杀青 邓紫衣深情演唱

    据记者了解,当天,邓紫衣、武艺、段黄巍和贺贤威四位主演悉数到场,拍摄了本片中最重要的一场“不插电演唱会”的情景戏,现场还邀请了上百名粉丝参与摄制。在拍摄现场,邓紫衣身穿咖色长裙坐在环形剧场中间深情款款的演唱,歌声优美却略带伤感,唱到情深处还带出了几份哽咽,令人不仅为之动容。据制片人朱先生透露,电影《蝙蝠别墅》福建地区的拍摄已杀青,接下来还要计划回北京再拍摄一些重要的戏份,为电影后续的悬念部分做补充,另外所有的后期制作也都要回到北京来制作。

年轻演员挑大梁 获导演称赞

    现今,越来越多的导演主动启用新人来挑大梁,看中的是这些年轻演员对角色的自然演绎和身后广大粉丝们的支持与热情。监制吕建民表示,此次大胆启用新人武艺和段黄巍,是出于他二人的形象和气质同影片中的角色很吻合,也符合影片偶像青春的整体风格,只要引导得好,会显十分更真实,相信他们能驾驭好这个角色。从这段时期的拍摄来看,武艺和段黄巍并没有辜负众人的期望,二人自进组以来不但严格要求自己配合工作,空暇时还虚心向邓紫衣、黄导等各位前辈求教演技,他们虚心的态度和刻苦的精神被老戏骨罗家英看在眼里并赞赏有加。由于本影片的夜戏甚多,几位年轻人经常熬夜拍完夜戏后休息几个小时就要赶拍白天的戏,《蝙蝠别墅》的拍摄可以顺利完成,得力于黄明升导演的细心指导和全剧组的努力,同时与这几位年轻偶像的认真努力也分不开。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