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守株人》受热捧 获邀参加第十一届长春电影节

时间:2012.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主海报

    由杨紫林妙可骆达华林雪刘筱筱杜奕衡等香港、内地演员共同打造的年度惊悚巨制《守株人》在继6月受邀参加第15届上海电影节后,日前,从长春电影节主办方获悉,该片的片方及主创再次获邀参加8月20日开幕的第11届长春电影节。作为此次电影节唯一受邀的惊悚电影,《守株人》凭借恐怖悬疑的故事情节、出人意料的不俗结局,多位实力演员的倾力出演等不同于普通恐怖电影的优势深受电影节主办方的青睐,更将以国产惊悚电影的代表身份亮相长春,彰显出电影节主办方对该片质量的肯定。而据该片制片人李坚透露,《守株人》将参与本届电影节中“惊悚电影论坛活动”,一同讨论国产电影的新模式。

    据了解,将于8月20日开幕的第11届长春电影节与上海国际电影节、金鸡百花电影节、珠海电影节并称“中国四大电影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