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独眼侠”塞缪尔空降东京 米仓凉子甘当绿叶

时间:2012.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左起)导演乔斯·韦登、米仓凉子塞缪尔·杰克逊竹中直人、制作人凯文·费格


塞缪尔·杰克逊、竹中直人


米仓凉子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席卷全球的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即将登陆日本。8月14日,片中饰演“独眼侠”的好莱坞男星塞缪尔·杰克逊、制作人凯文·费格、以及导演乔斯·韦登亮相东京,为该片宣传造势。一同亮相的还有担当日语版配音的米仓凉子与竹中直人。

    为“独眼侠”配音的竹中与塞缪尔同台亮相兴奋不已:“能够为我非常喜欢的影星塞缪尔配音,我感到特别荣幸。近距离看到他,感觉这个男人好有魅力!”竹中表露出的兴奋状态,引得全场一片哄笑。

    对于竹中的配音表现,塞缪尔盛赞道“竹中先生能够为我扮演的角色配音,是我的莫大荣幸。我看过他演过的作品,真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竹中让我真切感受到身为一名职业演员的敬业态度。”竹中与塞缪尔的相互猛夸,令为女主角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黑寡妇”配音的米仓凉子,甘愿在二人身旁充当起了绿叶。

    影片《复仇者联盟》将于2012年8月1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