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杨幂:与刘恺威私下很幼稚 我们从不吵架

时间:2012.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专访《HOLD住爱》主创:杨幂、刘恺威私下一起二 时长:11:06 来源:电影网

专访《HOLD住爱》主创:杨幂、刘恺威私下一起二收起

时长:11:06建议WIFI下打开



刘恺威、杨幂接受电影网专访  点击查看专访图集


杨幂


刘恺威

    电影网讯(视频/贺盼 图/钱佳忆 文/张玮) 自公开恋情后,杨幂刘恺威的高调也算是少有,频频秀着甜蜜,虽然两人都说并非刻意营造情侣档,但确实携手主演的作品接连不断,电影《HOLD住爱》中,他们就扮演一对相爱却不知如何相处的小夫妻,上演了一出浪漫喜剧。戏内欢乐,戏外杨幂也承认她与刘恺威私下有很幼稚的一面,两人也都会很二。


刘恺威《HOLD住爱》中惨遭虐待


杨幂被“捆绑”


导演张琦

刘恺威:私下与杨幂会很幼稚

    接受[电影网]的专访时,导演张琦说他先邀请杨幂来演这部戏,后来再与刘恺威签约时也不知道二人已经相恋,恋情公开后有一种“中奖”的感觉。这对热恋中的情侣在电影里扮演一对小夫妻,分手后经历波折,最终又找回了对方。

    电影网:戏里杨幂和刘恺威是闪婚闪离吗?

    张琦:准确地说不是闪婚,是认识一年多结的婚,然后影片一上来他们就因为一个过不去的坎离婚了,一离婚就中奖了,两人心里其实还是挺惦记对方的,于是就去了三亚旅游,就碰到了各种各样的事儿。

    电影网:会有一点惊悚的元素吗?

    张琦:会有,他们刚想趁着热乎劲能够复合,但是一夜宿醉之后杨幂就被绑架了,刘恺威就要去筹赎金,但是杨幂一睁眼发现她在原始森林里醒来,好像并没有面对真正的绑架,故事就此开始了。

    电影网:其实电影讲了一个相爱但不知如何相处的故事?

    张琦:对,通过旅行他们发现了自己是哪出了问题,是一个很欢乐的爱情喜剧片方。

    电影网:刘恺威和杨幂觉得相爱的人怎样才能相处得更好?

    刘恺威:多为别人想,站在别人角度去想,多懂得知足感恩,问问自己问问对方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电影网:杨幂觉得呢?

    杨幂:恩,对啊,同意。

    电影网:刘恺威觉得自己身上哪点跟角色最像?

    刘恺威:知道导演为什么选我也挺开心的……

    张琦:我补充一句啊,真实的他很搞的,各种搞,属于冷幽默,很会开玩笑,经常会有一些很好玩的笑话,有点得瑟的感觉,他的感觉非常符合男主角的要求。

下一页刘恺威:杨幂给了我很多正能量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