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德井义实献出N多第一次 新片搭档林遣都扮父子

时间:2012.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德井义实头戴“金色假发”亮相


林遣都


(后左起)导演熊切和嘉、井浦新、村上淳、新井浩文、中村达也、(前左起)金智顺、林遣都、德井义实、倍赏美津子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人气搞笑男艺人德井义实主演的首部新片《莫逆家族》8月30日在东京盛大试映,首次担当男1号的徳井,在片中献出了好几个“第一次”:第一次尝试金发造型、第一次进行肌肉锻炼、第一次扮演父亲角色。由于影片在1年半之前拍摄,当天的试映会上,德井头戴金色假发亮相舞台,瞬间成为全场闪光灯频闪的焦点。

    另外,人气小生林遣都在片中扮演德井的儿子,这是林与德井首次扮父子。林笑言“在影片开拍前,德井一直给我的是大哥的印象,从没想过他会扮演我的爸爸。”林还透露首次见到德井的第一印象是“充满哀愁之感,与角色很相称。”德井随即笑言“其实我不是在扮演角色,我就是扮演的我自己,现实生活中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略显小伤感的逗趣表情,引得全场一片哄笑。

    该片讲述了17岁就成为关东暴走族“神叉”王者的火野铁(德井义实 饰),现在为了养家成为了建设作业员度日。但是,对于现代社会的种种不公,从前只是保持沉默的火野铁已经无法忍受,他决定和同伴以家族的名义设立自己的规则……

    当天出席活动的还有共演演员中村达也、新井浩文、井浦新、村上淳、倍赏美津子、金智顺、导演熊切和嘉。影片《莫逆家族》将于2012年9月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标签: 德井义实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