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藤原龙也说导演坏话被揭穿 鞠躬谢罪尴尬难堪

时间:2012.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藤原龙也


(左起)仲野茂、松田龙平、藤原龙也、水原希子、板尾创路


(左起)导演丰田利晃、永山绚斗、仲野茂、松田龙平、藤原龙也、水原希子、板尾创路、大楠道代、原田麻由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人气男星藤原龙也主演的新片《I'M FLASH!》9月1日在日本公映。在东京首映礼上,扮演母亲的大楠道代爆料,藤原曾经对她抱怨过“我想杀死导演!”的过激言论。藤原连忙解释道“也许是我对导演严厉的不满,一时冲动说出的气话。我当时只是想跟大楠前辈交心聊天,聊过之后发现,前辈让我的心情豁然开朗。”藤原的圆滑回应,巧妙化解了曾经背后说导演坏话的尴尬。

    藤原自称很久以前就渴望出演丰田导演的作品,此次终于实现了他的愿望。当他得知要参演丰田导演的作品时十分激动。影片大约在1年前开机拍摄,但由于拍摄周期很短,辛苦赶拍进度令藤原有些吃不消,因此出现了藤原大诉苦水的一幕。

    看到影片终于上映,藤原激动表示“虽然这是我意料之中的事情,但今天站在这里,我的激动心情依旧难以平复。”随后,身旁的丰田导演笑言“其实在影片关机的时候,我就从大楠口中得知你想要杀死我了。”略带调侃的语调,令藤原连忙鞠躬谢罪,引得全场爆笑。

    该片讲述了传教士路易(藤原龙也饰)和神秘少女流美(水原希子饰)经历了同一场车祸,在车祸中流美变成了植物人,但路易却几乎没受什么伤,为了隐瞒留美变成植物人的真相,路易的家人企图把路易和流美都藏起来……

    当天出席首映礼的还有共演演员松田龙平、水原希子、仲野茂、永山绚斗、板尾创路、以及原田麻由。

下一页更多现场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标签: 藤原龙也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