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周秀娜:嫩模只是敲门砖 床戏确实不好拍

时间:2012.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专访周秀娜:刘恺威拍床戏不享受 嫩模转型当打女 时长:07:39 来源:电影网

专访周秀娜:刘恺威拍床戏不享受 嫩模转型当打女收起

时长:07:39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网]独家专访周秀娜  
击观看专访周秀娜
  电影网讯(图/杨楠 文/张玮 视频/贺盼) 顶着嫩模称号出道的周秀娜算得上是这个行业的前辈了,当香港那些年轻小女生们前赴后继地在书展上抛胸露乳时,她已经有一年的时间都辗转于各个剧组了,目标是成为一个好演员。不过,周秀娜当下最致命的武器还是性感,以嫩模之路闯入娱乐圈后,很自然会被大家贴上性感的标签,很多部电影中她的造型都非常火辣,吻戏床戏都不在话下。
 
性感路线:我从来没有介意过
 
  电影《HOLD住爱》中,周秀娜与刘恺威上演了一段颇具搞笑色彩的床戏,近来几部电影中,她走的都是性感路线,或着比基尼上阵,或与男星拥吻,每每都能令人惊艳。
 
  电影网:你接戏的时候从来没想过有的造型太性感了,会让人觉得你就是要坚持走性感路线? 
 
  周秀娜:我没有去想过,也没有特定走什么路线,之后自己只是对电影有一个追求,看接到什么样的剧本吧,当我在选择的时候别人也会选择,自己只是去看角色能不能演好,选择什么样的团队、合作对手,对于路线或者性感从来没有去介意,也不会第一时间觉得哪个造型或者是哪场戏的部分太性感我就不想接,自己不会这样,观众去电影院里看一部电影,最注重的还是剧情。
 

 

周秀娜性感写真
 
  电影网:《HOLD住爱》里与刘恺威拍床戏的时候尴尬吗?
 
  周秀娜:床戏不好拍了,很辛苦。(你们好像一直在笑场?)对啊,因为我发现原来那天不是在拍床戏,而是在拍动作戏,我跟他都说天啊我们拍这场戏好累啊,一点都不享受,一直要滚来滚去,其实也不太算是真的床戏,就是爱情喜剧嘛,带有一点好笑的成分在里面。
 
  电影网:接戏的时候没有犹豫过吗?
 
  周秀娜:不会不会,还是要看整个故事的发展,带给观众的还是欢乐吧,拍那场戏的时候现场气氛还蛮开心的,大家看到应该不会觉得性感,只会觉得太乱来了。

下一页:再扮嫩模:只要大家认识我就好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