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日版《不可饶恕》曝豪华阵 柳乐优弥首演古装片

时间:2012.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左上顺时针)柳乐优弥忽那汐里、国村隼、小池荣子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籍韩裔导演李相日执导、著名男星渡边谦佐藤浩市柄本明联袂主演的日版《不可饶恕》曝光全新阵容,柳乐优弥、忽那汐里、小池荣子、国村隼4位实力派影星倾力加盟。这是曾荣获第57届戛纳电影节史上最年少影帝的柳乐优弥首次出演古装片。

    美版《不可饶恕》曾荣获1993年美国奥斯卡最佳影片大奖等4项大奖。这部被称为最后一部西部片的经典之作,此次被日本翻拍备受全球瞩目。影片时间地点设定在1880年江户幕府崩溃后的日本北海道,渡边饰演一个前幕府士兵“釜田十兵卫”与妻子过着普通人的生活,因为一大笔丰厚的奖金而再次投身残酷的战争中。佐藤浩市将会出演美版吉恩·哈克曼饰演的男二号,柄本明将会担任之前摩根·弗里曼的角色。

    首次拍摄古装片的柳乐饰演与釜田一同为了丰厚奖金投身战争中的泽田五郎;忽那饰演心灵曾经受到过极大创伤的艺妓夏芽;小池饰演比夏芽年长的艺妓梶;国村饰演与佐藤对立的皇家武士北大路正春。此外,近藤方正、小泽征悦、三浦贵大、泷藤贤一等新老实力派影星都将在片中有精彩出演。

    日版《不可饶恕》将于2013年秋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