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Miumiu:女人的胸都很美 防走光只能多注意

时间:2012.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独家专访巩新亮

家人不知我有多性感 老公是第一位的
 
  Miumiu说家里人到现在也不太支持她进入娱乐圈,放着好好的金融不做,偏偏要来趟这池浑水,只是入行时不容过多思考,便已经忙了起来,于是难以抽身。这个自称是贤惠女人的明星,日后也肯为了老公为了家庭而放弃现有的一切。
 
  电影网:家人怎么看待你的性感造型?
 
  巩新亮:他们不知道,爸妈应该平时不上网的,也有可能他们上吧,我们从来没聊过。
 
  电影网:你刚入行的时候他们支持吗?
 
  巩新亮:刚开始不支持,后来也不聊这个了,问我的话就说都挺好的,比如我爸给我打电话,问我干嘛呢,我就说拍片呢,他会说你能不能干点正事啊,但是这就是我的正事儿啊。
 
  电影网:你当时怎么就下了那么大的决心进来娱乐圈?
 
  巩新亮:其实当时还没有下那么大决心的时候,就已经安排满了工作,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进来,但是当那么多的工作压力来临时,我又想真的能做下去吗?但是不管开心与否,自己选择了就要做出一点成绩,就当是自己证明给自己看,你要坚持下去。
 
 
 

巩新亮性感写真
  电影网:入行时为什么要坚持?
 
  巩新亮:当时20岁吧,就是一种叛逆的心态,不会觉得父母怎么样,那个年龄都会有这个过程,也算是一个叛逆期吧。
 
  电影网:你现在的年纪应该是正爱玩呢吧?
 
  巩新亮:我不啊,我还要照顾家人,要给我弟弟做榜样,可能我给大家的银幕印象都是挺拜金、挺狠女人、挺open(开放)那种啊,其实跟我现实当中一点关系都没有。但是我说我贤惠没人相信吧?我说我淑女没人相信吧?
 
  电影网:觉得自己现在算成熟很多吗?
 
  巩新亮:算是吧,这种成熟表现在我遇到负面情绪的时候,我可以自我调节,可以不用去发泄、跟大家去哭诉、闹小孩子脾气。 
 
  电影网:不开心的时候怎么化解?
 
  巩新亮:听歌、看着窗外吧。(就是一个人消化?)我不会发脾气、骂人什么的,因为自己已经不好了,不想把不好的转给大家。
 
  电影网:你说自己是很小鸟依人型的,那么会为了家庭退出娱乐圈吗?
 
  巩新亮:听老公的吧,我觉得夫妻之间是两个人要达成共识,不是我想要怎么样就一定要怎么样,不管老公付出多大代价,我会觉得那是不负责任的,当然也有很多这样的女孩,觉得自己公主嘛,可能是我性格的原因吧,我会比较迁就他。

下一页更多精彩现场照片
>>查看全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