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柏林影后”寺岛忍喜得贵子 39岁诞下早产儿

时间:2012.09.12 来源:搜狐娱乐

寺岛忍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曾在2010年凭借《芋虫》摘得柏林电影节“影后”桂冠的日本女星寺岛忍(39岁),9月11日平安生下一个男孩,取名“真秀(MAHOLO)”。寺岛表示孩子的名字源于古代日本武尊小碓尊说过的一句话。她表示希望孩子长大后无论去哪里,都不要忘记自己的国家。

    现年39岁的寺岛于9月11日晚10点零2分平安生下儿子,体长53公分,体重3680克,比预产期早了10天,母子平安。初为人母的寺岛激动表示“孩子出生的同时也标志着一个新妈妈的诞生。我会尽量学做一个好母亲。孩子的出生对我来说是个奇迹,我和丈夫会百般呵护他的成长。”

    寺岛忍的父亲是日本著名歌舞伎演员尾上菊五郎,母亲是女演员富司纯子。2007年,寺岛忍与从事美术指导的法国丈夫Laurent Ghnassia结婚,2012年2月宣布怀孕。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