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64届艾美奖揭晓:《国土安全》成最大赢家

时间:2012.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国土安全》女主角克莱尔·丹妮斯获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戴米恩·刘易斯凭《国土安全》斩获最佳剧情类男主角


《规则改变》主演朱丽安·摩尔与汤姆·汉克斯捧杯


《摩登家庭》毫无意外的蝉联了喜剧类剧集

电影频道将于9月24日22:24播出第64届艾美奖颁奖典礼,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电影网讯(文/桃桃)又一届艾美奖在热热闹闹的颁奖仪式中结束,各奖项纷纷有所归属。纵览本届艾美奖获奖名单,《国土安全》《摩登家庭》以及《规则改变》分别成为三类奖项的大赢家,也大致平分了这届艾美奖。

    整个获奖名单中,最大的变革还是剧情类最佳剧集的易主。昔日艾美奖的王者,已经四连冠的《广告狂人》终于在这一届艾美奖上失去了其冠军位置,被新生代的《国土安全》成功终结,而且《国土安全》还分别获得了本届艾美奖的最佳剧集男女主角,这样的变化也进一步巩固了《国土安全》的位置。《摩登家庭》则毫无意外的蝉联了喜剧类剧集。迷你剧/电视电影类中,《规则改变》以四个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剧情类:《国土安全》终结《广告狂人》

    大热门《广告狂人》还是没有创造奇迹,在四连冠艾美奖最佳剧情剧集之后,第五次则遭遇终结,或者四连冠已经成为艾美奖的魔咒,之前的《希尔街的布鲁斯》,《洛城法网》和《白宫风云》同样都是四次获奖而共同拥有这项记录。更可悲的是,《广告狂人》这一届没有获得任何奖项。而这两年很受好评的新剧《国土安全》则成为本届艾美奖的新王者,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编剧四项大奖让本片的热度进一步延续。霸权易主之后,也许下一回的艾美奖 ,蝉联的王者也会是新来的《国土安全》了。

    表演奖项上略微爆了个小冷门,之前更被看好的《绝命毒师》布莱恩·克兰斯顿并没有如愿的第四次获得艾美奖的剧情剧集类最佳男主角,而是由《国土安全》男主角戴米恩·刘易斯夺得,这也是他第一次获得艾美奖提名,就获得了奖项,也算是本届艾美奖的一个小冷门了。而女主角同样由《国土安全》获得,备受关注的克拉尔·丹尼斯获得了最佳女主角,这是她即《自闭历程》之后再次获得艾美奖。《国土安全》也以两个主角类的表演奖项在表演类傲视群雄。大热的英剧《唐顿庄园》则有老演员玛吉·史密斯再次获得最佳女配角,2011年的女配角同样是她,这位奥斯卡级的老演员出演剧集实在驾轻就熟。而男配角则由《绝命毒师》的亚伦·保尔获得,他2010年也曾获得提名并拿到奖项,这也是他第二次获得艾美奖。

下一页:喜剧类:还是《摩登家庭》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图片由CFP视觉中国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CFP视觉中国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点击进入第64届艾美奖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