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狼族少年》举行见面会 宋钟基亲吻男粉丝光头

时间:2012.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主创人员合影


朴宝英宋钟基


宋钟基、朴宝英和影迷


宋钟基亲吻男影迷光头

    电影网讯(编译/Rita) 9月26日下午,电影《狼少年》在首尔江南区举行了制作发布会及影迷见面会。导演赵成熙携演员宋钟基、朴宝英和刘延锡出席了记者会。

    在当天的记者会上演员宋钟基、朴宝英以及刘延锡都各自介绍了自己所饰演的角色,也讲述了一些拍摄中所发生的趣事。在记者会后的影迷见面会上,宋钟基不仅获得了女影迷的青睐,还有一位男影迷也上台要求和宋钟基拥抱,并要求宋钟基亲吻他的光头,引发了全场的欢呼,三位主演和影迷们一起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电影《狼族少年》讲述是一个体温46度、血型无法验定、不应该出现在世上的危险狼少年,和孤独的少女之间的爱情故事。由赵成熙导演、宋钟基、朴宝英、刘延锡、张英南、金香姬等人出演而引起话题。

    另外,电影《狼族少年》收到第17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的正式邀请,将在电影节的“Open Cinema”单元展映,该片将会于10月12日下午8点,在海云台新世界centum city店位于“永殿堂”的露天剧场展映,由于这是该片在韩国首次公映,所以导演曹成熙将携主演宋钟基和朴宝英亮相会场,进行观众见面会。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17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