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潘霜霜:“脱衣服”不能成名 遇到骚扰要忍

时间:2012.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多面女郎”潘霜霜

曾为男友辍学 演打女遭蚂蟥群吸血

    2005年8月时,潘霜霜一个人来到北京闯荡,在电影学院读了没多久,就因为恋爱而辍学了,接广告、拍平面,公众知道她是因为一系列火爆写真,傲人身材令人羡慕,真正为人熟知还是与林峰的那段感情,虽然公开时已接近尾声,但最起码让她红了一把,接拍了不少影视作品。

    [电影网]:最开始来北京是做什么?期间应该受了不少苦吧?

    潘霜霜:上学,我家里是做生意的,爸妈希望我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我刚来北京的时候也去过那里读书,但我一看书就睡着了,误打误撞就拍了一些广告,发现还挺好玩的,我姑姑在北京生活,她就让我去读北京电影学院,后来就上学了,但是没上多久就不上了,因为谈恋爱了,其实我这个经历挺雷的(笑)。我谈恋爱时爸爸妈妈都以为我在上学,我瞒着家里面,说自己还在上学,其实基本上已经不去学校了,那会儿我比较叛逆,导致我后来接触这个行业的时候会比较辛苦,很多东西需要自己去悟,拍戏表达不清楚会被导演骂,反正多多少少为之前自己犯的错承担了一些后果。

   [电影网]:这段感情现在还在继续吗?

    潘霜霜:哦,没有了,其实那时候大家都还是个懵懂的状态,都不太懂得什么叫责任,特别是男孩子,那段感情让我体会到什么叫做恋爱,什么叫做心痛、伤心,也做出了一些挺夸张的事情。

    [电影网]:《猫人女王》这部戏里有什么造型是你比较喜欢的?

    潘霜霜:其实我比较喜欢那种可爱一点的,我特别喜欢《仙剑奇侠传3》里面杨幂的造型,我喜欢古装。

    [电影网]:这跟你的外表差别很大啊。

    潘霜霜:对呀,很多人都认为我是一个野性、奔放的女孩,但我内心最想表达的是苦情、可怜的女生,因为我从小缺少父爱母爱,虽然我外表很强势,是个大女人,但内心深处很渴望得到很多人的爱,得到被保护的那种感觉,所以说在剧情里面也希望能演生活中不容易得到的东西,比如关心啊,浪漫啊,演出那种娇小的那种感觉来。

    [电影网]:《五星上将》是在泰国拍的,蚊虫很多吗?

    潘霜霜:不是蚊虫,说到这个我都要疯了,我最怕的一种动物就是蛆,那有好多蚂蟥,长得跟蛆是一样的,但它是一条线,当时我穿的是丝袜,就觉得怎么这么痒啊,啪一拍,全是血,它本来是一条线,但是可以吸我的血吸得特别大,吸饱了往血管里钻,当时有七八条蚂蟥在我腿上,我是哭着拍的,妆全是花的,还下着雨,越潮湿蚂蟥就越来越多,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经历了,太可怕了。




潘霜霜劲爆写真

    [电影网]:你在片中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动作戏多吗?

    潘霜霜:我很爱动物,森林里所有的植物我也都很熟悉,还有一些动作戏,擅长的是扔石头,跟一个虎娃学的。我扔石头特别准,被扔到的人都会晕倒。

    [电影网]:跟动物有对手戏吗?

    潘霜霜:老虎,当时我为了救一只小老虎,跟所有伙伴都走散了,我在森林里发现一只老虎落难了,然后救了它。

    [电影网]:拍戏前去受过什么训练吗?

    潘霜霜:当时为了这个戏我们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在怀柔那边一个度假村,攀岩、潜水、游泳、搏击、射击、跑步,基本上所有的运动项目我们全都学了。

    [电影网]:你最擅长哪项运动?

    潘霜霜:我最擅长呀,因为我原来就是运动员,要说最擅长……都还行,没那么差,现在很久没有锻炼了,跑步会有点费劲。

    [电影网]:拍戏时有没有受伤?

    潘霜霜:吊威亚的时候腰部都青了,还好,保护得挺好的,我脑子健忘,现在都忘了有没有受伤了。

    [电影网]: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是什么?

    潘霜霜:现在在筹备我的写真,去了一些地方,还在完善,接下来会跟一个唱片公司谈唱片约,再接下来可能会从唱片这块着手,本身我当初来北京也是因为唱歌比赛,误打误撞又去读影视,其实我还喜欢唱歌的。

    [电影网]:你是打算影视歌三栖发展?

     潘霜霜:当初我就是怀着一颗少女的心,觉得在家那边学也读得差不多了,想到外面的世界闯一闯,爱好就是唱歌,想当歌手,当时觉得参加比赛唱个歌就出来,想得特别简单,但其实不是那么回事,很多复杂的东西,来北京让我成长了很多,虽然不受父母保护,经历了痛苦,但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觉得也挺好的),我比我姐姐要强哎,她像个孩子一样。

    [电影网]:你给自己设定的未来是什么样的?

    潘霜霜:我是这么觉得,很多东西是我的终究有一天会来的,现在就是做好我的每一次拍摄,而且我会朝着自己近期的目标去做好一件事情,而不是每天幻想着自己要当一线什么的,很多东西就是你太刻意去争取,反而会让你的心智、心态都变得不好,成功道路就会更加模糊,因为你一旦浮躁了,很多东西看得是不清楚的。

下一页更多潘霜霜专访图片
>>查看全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