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刘亦菲:我是美女不是欲女 出演激情戏被咬

时间:2012.09.28

 

  [电影网]独家专访刘亦菲

谈“曾哥”:我俩每次出去都被拍 对嫁豪门完全没兴趣
 
  日前刘亦菲开高级跑车约会“曾哥”曾轶可被拍,更被爆出曾轶可曾发短信给刘亦菲说,“我很想念你”,这让两人的绯闻甚嚣尘上,还有网友调侃祝福两人“好基友一辈子”。对此刘亦菲笑说毫无压力,“曾轶可也没因这事儿给我打电话,拍就拍吧,反正基本每次出去都得被拍。”而当提及女星嫁豪门的话题,刘亦菲毫不犹豫地表示完全没兴趣,“我的钱够花,我也从来不迷恋物质生活。”
 
  [电影网]:和气场强大的周润发演戏,会不会感觉被压制?
 
  刘亦菲:他气场强,我那时候气场也不弱啊。
 
  [电影网]:又被周润发捉弄吗?
 
  刘亦菲:捉弄到还好,但我感觉我俩在一起像同龄人一样,没有任何代沟,而且都很随性。
 
 
《铜雀台》与发哥飚戏


与曾轶可出门被拍(图片来源:腾讯娱乐)
 
  [电影网]:你和周润发年龄差了30多岁,现实生活中你能接受这种“爷孙恋”吗?
 
  刘亦菲:我觉得我们俩站在一起挺搭的,因为他也帅哥我也是美女。其实我觉得灵雎和曹操的恋情很美好,很吸引我,吸引的不是他们的年龄差距,而是虽然他们所在的位置差别很大,但心却是相通的。
 
  [电影网]:圈里很多女明星最后都选择嫁豪门,你有这种打算吗?
 
  刘亦菲:我的钱都够花,而且是我自己挣的,养活自己不成问题,而且就算有问题,我也不会为了所谓的物质去干什么,对我来说那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物质在我的生活里可有可无,它的出现只是说让我能换个心情,现在买衣服也不能让我兴奋起来了,包括我开跑车也是,我只是觉得好玩,但不是迷恋,不是没它就不行。
 
  [电影网]:最近和曾轶可出去总被拍,怎么看网友调侃你俩有“私情”?
 
  刘亦菲:我本来没有压力的,曾轶可也没有就这个事给我打电话,但有时候我俩会聊到“唉,又被拍了,算了拍就拍吧,”基本我们每次出去都会被拍。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相关新闻:刘亦菲开法拉利约会曾轶可 随行女友高挑抢镜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