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铜雀台》五大“最”状 疯狂情愫催生极致角色

时间:2012.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周润发版曹操

    9月26日,《铜雀台》率先引爆国庆黄金档,导演赵林山携周润发、刘亦菲苏有朋伊能静邱心志姚橹倪大红等实力明星演绎了一场三国乱世的权力悲歌。《铜雀台》一经上映,便全城热议。各大主演纷纷亮出绝招,各种阴谋设计爱恨情仇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影片可谓是人人有惊喜,个个有故事。现为您盘点影片五宗“最”,深度解析极致《铜雀台》。

最是那高处的不胜寒——周润发

     在《铜雀台》以前说起曹操,你会用到“奸诈”,“多疑”;《铜雀台》后说起曹操,你是否突然觉得他“奸诈”的情有可原,“多疑”的有理有据?这次周润发为曹操的“翻脸”可谓精彩,一代枭雄被各种“仇恨”“背叛”包裹,迟暮老人流下的即便是“鳄鱼的眼泪”,也让人颇为心疼。

    发哥版曹操,可谓是史上最“多情”的曹操。亲情友情爱情样样落不下。如此多情的曹操,反而遭受了最无情的待遇,被爱人、亲人、友人轮番辜负。最后一幕,满眼血丝头发凌乱流血不止的曹操,执剑坐在自己亲手打下的江山地图前,伴着献帝吟唱的“蒹葭”乐音,没有了霸气,没有了戾气,只是一个孤独的迟暮老人而已。

下一页:最是那一抹柔情——刘亦菲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