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狼族少年》破300万观众 宋钟基、朴宝英亮相

时间:2012.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编译/Rita)为了纪念影片《狼族少年》突破300万名观众,该片的主演宋钟基、朴宝英以及刘延锡拍摄视频影像发表了各自的感想。《狼族少年》以上映后9天突破200万观众的惊人的票房力量,受到大家的关注,继而在11月10日一天内召集了53万7951名观众,该片仅上映11天累计观众就突破了300万名,显示出该片在观众票房的强劲竞争力。

    对此,宋钟基、朴宝英和刘延锡通过影像发表了各自对于《狼族少年》突破300万观众的感想。宋钟基说道:“在各位观众的热情支持下,《狼族少年》终于突破了300万名观众。真的没想到能那么快,在此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由于票房的佳绩也会导致人的野心越来越大。很想得到大家更多的关注,所以还想能达到500万名、800万名观众,甚至1000万名观众,虽然我知道要达到如此高的票房成绩有点困难,但是希望能突破800万名观众。”

    朴宝英在影像中表示:“是各位的支持才能使《狼族少年》突破300万名观众。真的很感谢。希望该片能达到更高的票房成绩。为了能达到更多的票房观众,也拜托大家今后能多多支持我们的电影。”刘延锡则表示:“在各位的支持下,《狼族少年》已经突破了300万名观众。希望大家能一直支持我们的电影,令电影能突破800万名观众。”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