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人再囧途之泰囧》发特辑 三人行必有“囧神”

时间:2012.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王宝强挥手


黄渤准备飞车

黄渤负责施压成故事推动器

    与《人在囧途》相比,除了制作上升级之外,最明显的一个变化就是黄渤的加入,令“难兄难弟”直接升级为“囧神组合”。徐峥曾说过:“我和王宝强在一起就是两个囧,加上黄渤就是囧囧有神,简称“囧神”。在“泰囧”中,黄渤在负责增添笑料外,还承担了推动故事发展的重任。“泰囧”加入了一条黄渤的线,它的喜剧感更强了”,“这个人物的色彩性比较强,他是给徐峥和王宝强一个压力,是整个故事的一个推动器”。尽管徐峥和黄渤做出了阐述,但观众对黄渤扮演的角色还是有点“云里雾里”,于是徐峥又透露了一点儿这个推动器的特性:“黄渤完成的非常有趣,他既是一个反派,但我相信观众一定也会喜欢他。”电影中的反派从来都是负责遭观众恨的,至于黄渤如何能做到演反派还惹人爱,这确实令人好奇,看来答案要留待影片上映来揭晓了。

真正喜剧不止是笑还有感动

    从观众期待值来看,“泰囧”的确是近几年来少见的国产正宗喜剧。与恶搞的闹剧不同,徐峥虽然第一次当导演,但却是高标准、严要求,追求的是“真正的喜剧”。那么必备的一大要素就是喜剧中的情怀。“我觉得喜剧,应该不仅仅让人笑,如果追求那种仅仅让人笑的喜剧,会失去喜剧的真正的意义。当然喜剧必须让人笑,所以让人笑的这个过程,只是它的这个途径和一个手段,让人心中产生一种真正的喜悦,其实是一种感动,让大家可以共同去体验这样的一段旅程,到最后其实还是应该给观众一些启迪的东西,如果这些启迪的东西能够让观众走出电影院的时候,有一种满足感的话,我觉得那个才是真正的喜剧。”

    2012年12月12日,徐峥、王宝强和黄渤这个国内最强喜剧组合将带来一场真正的贺岁狂欢。作为今年贺岁档中唯一一部真正的“合家欢”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将让你在2013年来临之前痛痛快快的笑一回。抛开一切,忘记烦恼,与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一起在影院里放声大笑,这就是“泰囧”最想做的事。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下一页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