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多米尼克谈梦露传记片 奥斯卡影后娜奥米将主演

时间:2012.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英国女星娜奥米·沃茨将饰演梦露


性感尤物玛丽莲·梦露(资料图)

    电影网讯
(编译/何小沁)好莱坞传记片热潮依旧在持续,米歇尔·威廉姆斯主演的《我与梦露的一周》刚在2012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走了一圈,这边安德鲁·多米尼克又就即将执导的梦露传记片接受了采访。这一次,饰演风情万种的玛丽莲·梦露的将是英国女星娜奥米·沃茨

    《神枪手之死》《温柔的杀戮》导演安德鲁·多米尼克将自己的下一部新片命名为《金发女郎》,电影根据乔伊斯·卡罗尔·欧茨撰写的同名梦露传记改编。原书以回忆录形式展开,全面回顾了梦露作为一个小女孩、一个女人、一个命中注定的明星以及标志性金发女郎的一生,从七岁一直写到逝世。多米尼克称,电影就像罗曼·波兰斯基逐渐陷入疯狂的作品,描写一个孤儿如何在丛林中迷失自我。

    如无意外的话,兼具表演实力与性感美貌的娜奥米·沃茨将领衔主演这部新片。娜奥米·沃茨曾主演《面纱》、《金刚》、《穆赫兰道》,并凭借《21克》获得威尼斯电影节影后及奥斯卡影后提名。电影尚未确定开机日期。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