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巫猎人”曝海报 “邦女郎”、“鹰眼”亮相

时间:2012.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邦女郎”、“鹰眼”亮相新海报


之前曝光的旧版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日前,奇幻动作新片《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曝光了一张最新海报,《复仇者联盟》中的“鹰眼”扮演者、《碟中谍4》男二号杰瑞米·雷纳《诸神之战》《007:大破量子危机》女星杰玛·阿特登双双亮相。

    与上一款海报一样,两人再次展示了造型奇特的武器,面部表情冷酷,周身血光四溅。电影情节取材自格林童话《韩塞尔与葛雷特》,时间发生在童话的十五年后。故事讲述韩赛尔与格蕾特兄妹已经长大,在脱离女巫的魔爪后,成为了冷酷无情的女巫猎人。据导演托米·维尔科拉介绍,“影片充满了动作、冒险和血腥,绝对是一部R级电影,动作成分多于恐怖成分,另外还有一些幽默的元素。”据了解,这部电影集温馨浪漫、无情惨烈于一身,有些许昆汀·塔伦蒂诺的风格。

    《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由派拉蒙出品,将于2013年1月25日在北美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