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神汉流氓》曝新剧照 朴信阳女妆打扮惹人发笑

时间:2012.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神汉流氓》朴信阳剧照

    电影网讯(编译/Summerfish)韩国影视明星朴信阳的银幕回归作《神汉流氓》于近日再曝出剧照,剧照中的朴信阳一身女妆打扮,让人大跌眼镜。此间一直以温情、知性男的形象深入女心的“信阳君”,在电影《神汉流氓》中完全抛弃形象,从头到脚、从里到外,连表情动作都十足变成了一个神汉。

    照片里朴信阳那黑重的眼线、鲜红的嘴唇、一身华丽的神汉服,活活一个号令八方的神气十足的大法师。正应了朴信阳此前 “我想挑战多样的角色,女妆也行,什么都行”的自白。这回他彻底颠覆的形象,倒是引人注意的好道具。

    不仅装扮多变,朴信阳的演技可谓“武装到眼神”,韩媒形容他把角色“演活了”。这部作品作为朴信阳时隔六年担任主演的银幕回归作,又是12年以来的第一部喜剧影片,朴信阳可谓是费尽心力,吃苦耐劳。影迷们也要做好捧腹的准备,期待信阳君不一样的搞笑演技。

    《神汉流氓》一片讲述的是,朴信阳饰演的光虎是一名颇有威望的流氓头头,因一场突如其来的事故,改变了生活方式,白天做为人占卜的神汉,晚上重新做回流氓的危险不断、状况百出的故事。朴信阳完美演绎集幽默和魄力为一身的“双重身份”主人公。此片预计在明年1月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