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王宝强:最喜欢把徐峥逼疯 按摩范爷手感好

时间:2012.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专访王宝强:水中猛抽徐峥最过瘾 按摩范爷手感好 时长:09:11 来源:电影网

专访王宝强:水中猛抽徐峥最过瘾 按摩范爷手感好收起

时长:09:11建议WIFI下打开







王宝强“2”起来很搞笑

    电影网讯(视频/贺盼 图/钱佳忆 文/李超)两年前,一部《人在囧途》以小博大,票房口碑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2年,这条囧途在泰国得到了升级,徐峥又找来老搭档王宝强,上演了一场充满异国风情的爆笑之旅。近日,王宝强接受了[电影网]的专访,讲述了拍摄《人再囧途之泰囧》时的许多欢乐故事。

折磨徐峥不手软 动作戏全靠真功夫

    《人再囧途之泰囧》里,王宝强把徐峥折磨得可以说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他说,自己最喜欢把徐峥逼疯的样子,而且观众也爱看。值得一提的是,片中,曾在少林寺习武的王宝强,不但上演了三个精彩绝伦的下劈,还在危急关头一个飞腿将掉落的烟灰缸用脚丫子牢牢吸住。王宝强无比自豪地说,这些靠的可都是真功夫,一般人都来不了。

    [电影网]:这次在“泰囧”里的角色让你印象最深刻的特点是什么?

    王宝强:每一场戏印象都挺深刻,最好玩的是我跟徐峥在水里打架的戏,我把他折磨得快崩溃了,打了他好几个嘴巴,一开始下不了手,后来真打的时候没想到打人这么过瘾,脸没肿我手都肿了。我最喜欢我把他牙踢掉的时候他快疯了的那个劲儿,我自己都快笑疯了。徐峥演得也特别好。

    [电影网]:戏里你有三次特别精彩的“下劈”,这是你自己要求的吗?

    王宝强:对,因为我喜欢拍动作戏,正好也想怎么揉进去,这样人物更丰富一些,那个2劲儿就给揉进去了。

    [电影网]:还有一场就是你用脚直接吸住了一个烟灰缸,那也是真功夫吗?

    王宝强:当然了!我跟你说,刚开始因为脚出汗吸不住,要是没有汗的话还是可以完成了。那个哪能用特效做那么真实呢,那得有功夫的人才能做得到,一般人真做不了这个动作。用脚架观众肯定想不到,如果是3D的话,那个脚就好像一下子到观众的脸上,很有冲击力。

    [电影网]:徐峥导演是什么时候通知你让你演“泰囧”的?

    王宝强:他刚开始有这个故事的时候就跟我说了,我们拍完《人在囧途》感觉挺默契的,然后徐峥特别享受我折磨他,以前他老折磨别人,这回是我折磨他。如果不再合作下去其实挺可惜的,就像徐峥说的,有点浪费,观众也挺喜欢看的。“泰囧”是个“跨国囧事儿”,这个名字也很有意思,就是“太囧了”,观众会有一种新鲜感。

    [电影网]:现在媒体对“泰囧”的市场前景也确实比较看好。

    王宝强:这证明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媒体都很有眼光。(笑)

    [电影网]:那会不会接着有“囧3”、“囧4”?

    王宝强:一定会的,观众要想看好电影就要去电影院支持,票房好的话,我们可能就会有第三、第四、第五集。这个“囧途”会一起走下去。看我什么时候把徐峥折磨到极点吧,往往我越折磨他,观众就越喜欢看。我们也形成了一个品牌,对我们来说是个好事,对观众来说也是值得期待的,就像当初冯小刚导演和葛优老师的那个组合一样。

下一页:给范冰冰做SPA 是替全国男性圆梦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