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泰囧”票房抵5亿 曝《我要和你在一起》MV

时间:2012.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泰囧”曝光插曲MV 徐峥、王宝强“有爱”在一起 时长:04:06 来源:电影网

“泰囧”曝光插曲MV 徐峥、王宝强“有爱”在一起收起

时长:04:06建议WIFI下打开







影片剧照

    由徐峥首次执导并编剧,联合王宝强黄渤主演的年度最强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12月12日全国公映,三位囧神的泰国传奇之旅引爆全民狂欢,上映首周便刷新多项国产片纪录,截止12月21日凌晨,票房几近5亿,观影人数已达1500万人次,场均观影人数为同档期影片中最高,人气爆棚。

    “泰囧”观众口碑与影片的市场成绩成正比,剧情引人爆笑的同时也有催人泪下的感动。片中一段欢快轻松的主题旋律也令人印象深刻,一时成为网络搜索热门。为回馈影迷热情,出品方特别发布电影插曲《我要和你在一起》MV,轻快欢乐的旋律与唱词伴随囧神们戏里戏外的“囧途之旅”,激情、友情、爱情、亲情十分温暖,将“在一起”的信念诠释得囧囧有爱,深具情怀。

囧腔囧调:“难得的洋气”

    “泰囧”的插曲由人称“潇洒哥”的赵英俊一手打造,并连同夏筠妍共同演绎,活泼跳跃的节奏,琅琅上口的旋律,让人一听就入耳入心,流行摇滚可爱小清新范儿兼具,短短几句简单歌词更是囧趣十足,唱出“阳光灿烂”的现代囧青年心声:“不经历风雨,怎能有传奇/我会在这里等着你/你要去哪里,跟我没关系/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词曲作者赵英俊表示:“能参与‘泰囧’这部电影,是我的荣幸,这首歌描绘的就是真正的爱情”。著名音乐人宋柯也发微博赞扬:“终于腾出时间看了‘泰囧’,非常有趣的类型片。成功原因之一应该算上音乐的功劳,徐峥导演对于配乐的认真程度,丝毫不亚于其它本职工作,于是我们终于听到中国电影中难得的洋气。”

泰国传奇:将欢催进行到底

    与影片插曲的欢快小清新范儿大相径庭,MV中囧神们在泰国戏里戏外的囧途之旅伴随着各种欢催“磨难”,正如主题曲中所唱“不经历风雨,怎能成传奇”,徐峥导演率领剧组在泰国完成了如“西天取经”般艰难的拍摄任务。

    MV从徐峥、王宝强秀各种交通工具开始:三蹦子、双条车、大巴、火车、拖拉机、大象、越野车……可谓“十八班交通工具,样样体验”;接下来三位囧神一路穷追猛打、翻山越岭、漂流飞车,变身“末路奇葩”。而在戏外,囧神家族更是将欢催进行到底,一起“苦中作乐”。徐峥表示,虽然很辛苦但是全剧组都乐在其中:“在泰国拍的时候,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觉得这很高兴的一件事情,自己可以到异域去参与一个工作,所有人都还是很兴奋的”,戏里戏外的欢乐氛围也感染了观众,“泰囧”因此被封为“减压神器”。

下一页:囧途情怀:幸福就是“在一起”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